好久沒更新blog了(汗)
每當我好久沒更新的時候,都會想著也許我是個無趣的人啊…這樣消極的想法,但秉持著儘量報喜不報憂的原則,前陣子還真的沒什麼特別想提的,連其實我有玩古劍2這件事,也因為我過了那個寫心得的熱潮,也就連提都沒提了…_( :3 2
(但是看blog的各位還是可以問我問題XD)

總之就是故事還蠻不錯的,喜歡古2大於古1,但戰鬥我真的很頭痛。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古劍2我有喜歡的cp喔(古一沒有很特別喜歡的),就是很難得的無異x聞人,他們兩個真的是可愛死了,可愛到後來我對夷則x阿阮閃光無感到一個非常偏心的程度,聞人女神LOVELOVE!!

先前在博客來買古劍2的攻略本,因為博客來配贈品的部門出包了,所以導致原本應該是2張一組的卡貼,變成都只有一張,其實本來想放棄了,因為我回函也寄出,但想想問問不吃虧,就打客服給博客來,專員就回覆我他們會補償處理。
後來我就有收到他們補寄的卡貼一組,所以我就有兩張沈夜一張小曦囉~其實我比較喜歡小曦,她好可愛w

古劍2卡貼


至於先前我寄的回函…
它抽中簽名板囉~~~(灑花)
原本沒有太大的期望,沒想到居然中了,挺開心的,這是我第2張簽名板喔(第1張當然就是es21的w)

(簽名板正面)
古劍2簽名板(正面)

(簽名板背面)
古劍2簽名板(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