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球飛得好高好高
總會希望那時有陣強勁的南風,帶著所有嘉農球員的夢想飛越那堵全壘打牆

但就是那道不可飛越的歷史之壁啊!!!!(捶地)


我真的好想看嘉農贏球啊…….T_T(展元調)



這次一樣是帶著完全無知的狀態和全家人去看KANO的,我真的他媽的以為他們會贏,結果對嘉中和中京商輸得好痛啊,然後教練還不准人家哭(崩潰哭鬧)

回到電影本身,因為已經看了太多很精彩的心得,而且我又不太會認人,所以就挑重點講好了。

1.一開始吳和阿靜騎腳踏車那段,除了我真的覺得晃得不太舒服,就是阿靜的平衡感好的太夭壽了。

2.蘇正生拿球拍把棒球打回去那段,我還在想哪來的網球王子?!不過,幸好蘇後來去打棒球了,繼續打網球可能會見識到新網
球(?)的世界

3.平野真的蠻寶的,不過如果檳榔長得跟椰子一樣大,台灣人嚼檳榔史可能會朝不同的方向演化?

4.錠者沒想到會來場聖地巡禮,是說看到空蕩蕩的球場練習地,有種淒涼的感覺,我以為他會遇到10年後的吳咧XD

5.吳波在後來在棒球界有很棒的發展,在電影裡他可以說是嘉農隊的小跟班,負責近藤教練大聲說話,但教練都不理他XD

6.教練家的兩個小女兒,很可愛是很可愛,但每次聽他們喊黑豆桑的時候我都會很出戲,不知道是為何。

7.吳浴血奮戰那段我看指頭揉過傷口我都要慘叫了(尖叫)

8.嘉南大圳有水那段真的很漂亮,農家子弟的嘉農又怎麼不會對嘉南大圳如此的感激?

9.其實我對近藤教練在颱風夜的外頭(in稻田)裡,睡了一晚感到他無比神勇。

我不是一個常看球賽的人也可以說是愛湊熱鬧的一日球迷,但我也是很相信可以藉由運動比賽讓全國上下不分種族不分立場的團結起來,在獲得榮耀的那一刻你會為你自己所在的土地所屬得球隊多麼的驕傲,就像是1995年南非的世界盃橄欖球賽,2013年的棒球經典賽,促成了南非黑人白人的團結,波多黎各的一夜零犯罪率,所以你怎麼能懷疑曾經在1931年,所有臺灣人為KANO這麼的瘋狂?1913的嘉農真的痛得漂亮啊Q_Q


也希望中職為臺灣再次打出一片天

最後,我真的好想看贏球啊~~~~
每次我看OO賽什麼的中華隊都會輸
誰來幫我打破魔咒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