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來說,我真的是超級貪吃鬼吧?

之前去看open小將的展覽拿到了25TOGO的冰淇淋折價券,想說一定要找時間去駁二吃一次啊,結果過了幾個月總會因為各種原因,到了4月底了才發現這張券就要過期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這樣放棄真的好可惜啊,結果就在今天4/30最後一天,我趁著午休自己一個人跑到駁二去吃冰淇淋。
雖然不是假日,還是有三三兩兩的遊客在駁二一帶閒逛,本想立馬直奔冰店但又想想,畢竟只吃冰也不行,還是先在附近的小吃店用餐。

啊…是間主打涼麵的麵店,可是晚餐已經被交代要吃涼麵了的說,呆了幾秒才決定要吃水餃。等待的時間,大概是店家的阿婆就好奇的問我,是打哪來的,八成以為我是遊客吧?就笑笑的跟阿婆說我只是午休過來吃飯而已,並不是遊客。

25TOGO本身不大,但因為是文創系的店家,裝潢也是設計風格,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冰淇淋的味道就是了XD
試吃了洛神、蕃茄梅子和芝麻香蕉這三種蠻特別的口味,要是平日一定是二話不說的選了香草,但都跑來了還打安全牌嗎?我猶豫了大概有1分多鐘吧,其實有想再試吃海鹽花生的,可我一個人啊~~~最後還是決定買了TOP1的芝麻香蕉,是真的蠻香蕉的,加上芝麻的味道就口感更濃郁,好吃~但是缺點大概就是差不多六分的時候會有點燥吧?要是選蕃茄梅子的話呢?不過冰淇淋還是不錯吃就是了。

像燈泡的杯子可以拿回家,我就洗洗帶走了,目前覺得勉強可以當杯蓋用吧~~畢竟它站不起來XD


25TOGO-芝麻香蕉

(別看冰淇淋好像不大,其實單球份量也是很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