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完玩第一輪,和心愛的卓也直奔甜蜜蜜的快感結局,正當我臉兒紅心兒跳的要準備開啟傳說中親親愛愛的Epilogue,結果它天殺的告訴Epilogue還沒有開放,天啊~~~~我都準備好了,你給我看這個?!(摔手機)

太苦逼了......(倒地)

悲傷之餘,我還是決定和心愛的卓也再一次的陷入愛河(攻略純愛結局兼補CG的意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卓也線的故事,雖然是還沒有玩過其他線,但一想到會讓卓也傷心我也捨不得丟下他去玩其他的線了,上一次期間限定的婚禮DLC我沒跑完卓也線,幸好還有好心人分享,那張婚禮CG的卓也好帥喔,希望後面的DLC遇到這種有多結局的不要硬讓玩家每個角色都要跑,結果一個都跑不完~~~>_<~~~~
(重玩第2輪的純愛結局還要選他不會加好感的選項也是會很揪心啊~~)

是說,因為第2輪只會重置CD銷售量,我想LOVE MISSION應該會比較好跑,畢竟星星數和男女視角通關道具或多或少都有庫存,接下來就是時間和人品的問題,第一輪結束有好幾個道具都沒有轉出來過,男視角後期需要的搖滾二截格紋裝和黃色圓點禮服,如果第2輪的人品還是很杯具的話,請努力在前期累積星星數吧!至於CD銷售量,我個人第1輪結束後至少是有超過110萬的,所以我想難度並不會太高。

那麼,來提供一下故事的選項,因為我沒有留意過選哪些是有加到分,哪些是本來就沒有加分,只能確定的是快感結局時,我的紅心分數是全滿的(+8),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第一話  新生歌姬☆Mµ誕生
04部:卓也的課題
A:那還是拜託詩音
B:想和卓也一起做

第二話  Sylphy-風之精靈-誕生
06部:卓也的問題
A:很開心
B:為什麼這麼問
10部:打不通的電話
A:打電話給詩音
B:發郵件給卓也

第三話  限定一天的戀人
09部:為了接近shion
A:趕緊追上他
B:放棄

第四話  生平第一次錄音
05部:我要獎勵
A:摸摸他的頭
B:請他喝果汁
07部:是我的!
A:應該算是約過會吧!
B:我們只是好朋友

第五話  無論幾次只為妳
04部:義大利菜
A:日式料理
B:義大利菜
09部:打勾勾
A:嗯…我知道了
B:讓我考慮一下?

第六話  紐約的回憶
05部:作詞的訣竅
A:有啊
B:我沒有男朋友…
07部:咲也伯父的力量?
A:去一下洗手間
B:沒事!不要緊

第七話  Sylphy☆出道
04部:TOWA的問題
A:最近工作太忙了
B:跟朋友吵架…
07部:心理準備
A:面帶微笑
B:一本正經

第八話  男生的感情
02部:到我這裡來!
A:擺出老師的樣子喝斥
B:死命逃跑
06部:男生真奇妙
A:老實說確實很困惑
B:稍微能夠體會

第九話  Sylphy的對手
04部:意外
A:找貴子小姐商量
B:找TOWA先生商量
07部:重新愛上你
A:我接受挑戰!
B:直接報仇吧

第十話  拉提歐斯的黑幕
03部:地下停車場
A:這個有點…
B:沒關係!一起去吧!
07部:硬逼的條件
A:抵抗
B:聽從

第十一話  卓也的危機
03部:被拆散的兩人
A:就這樣到一樓
B:在中途換走樓梯
09部:Sylphy的危機
A:把新聞壓下來
B:公開仁藤社長的惡行

第十二話  另一個咒語
03部:武道館演唱會
A:辦吧
B:我想等卓也回來

第十三話  搶回卓也作戰
08部:只有我
A:我願意試試看
B:大家一起去吧

第十四話  命運的倒數計時
01部:阿光的情報
A:我要去
B:可能有危險…
10部:開演
A:向工作人員確認情況
B:播放場內廣播


最近快感next的連動活動虛寶卡拿詩音娃娃+5TOWA衣櫥,我這裡還有3張序號[已結束],我想送給跟我一樣喜歡卓也的朋友(絕對不是因為一個人只能用一組的序號,再多也沒有用),請留言附上一張帥死人不償命的卓也圖(只要不是官方團體合照那兩張就好了)並寫上 “我愛卓也,也愛兔兔,我會把序號mail給前3名跟喜歡卓也的大家

 

新手請輸入邀請碼 4e00648X 也送衣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