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好不容易把富不知道幾代的藤原光線給跑完了一輪,阿光是我攻略的第2個角色,和卓也比嘛…憑良心講,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卓也線,不光是故事問題(可能是世界觀的問題),阿光線的CG也沒有特別好看(扭蛋的禮服倒是很漂亮),講到劇情的話身為主人公的玩家雖不到被辣手催花的慘況,但不時就是被剝衣或監禁還是綁架的,前期還要飽受歧視和流言攻擊,灰姑娘都沒那麼辛苦了(笑),所以第2輪什麼的我想就…再說吧…_( :3 2

那麼就來分享一下,我故事的選項,不知道是哪一步miss掉,結束時是+7,大家也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第一話  藤原家的公子哥
02部:選擇的理由
A:說吧
B:猶豫

09部:體面話
A:伸手揮開
B:靜默不語地看著

第二話  藤原花音
02部:帶路
A:我要澄清一下!
B:放開我

08部:Mμ與金雞蛋
A:低頭無言
B:道謝

第三話  灰姑娘的房間
02部:阿光的別邸
A:放我下來!
B:謝謝…

08部:遲早……
A:沒問題的!
B:是有些不安…

第四話  Trust
02部:躲著他?
A:靜默不語地看著
B:否認

08部:半夜的電話
A:才、才不是…!
B:是這樣嗎… 

第五話  Mμ的故事
04部:我做的決定
A:我希望繼續由他當
B:(怎麼辦…)

06部:Mμ這個濾鏡
A:想受到別人青睞
B:想更靠近對方

第六話   銀蓮花
01部:製作人的命令
A:如果需要改進的話
B:讓我考慮一下

10部:未婚妻的證明
A:心裡頭很不安
B:露出笑臉


第七話  阿光的訂婚喜筵
03部:只要看著我
A:怎麼可能…?
B:痕跡?

10部:相信我!
A:拼命搖頭
B:跌坐在地

第八話  Serious
01部:未婚妻的來歷
A:盯著他的臉
B:抓住他的衣角

09部:他的姓
A:在學院要謹慎點
B:已經不是未婚妻了

第九話  聯繫你我之間的
01部:維繫兩人的情誼
A:可以安心
B:能讓我繼續加油

08部:轉換妳的心情!
A:跑著跟過去
B:呆若木雞的站著

第十話  阿光的專屬講師
02部:你好狡猾
A:原地目送他離去
B:送他到玄關。

10部:貫徹到底
A:我沒東西能教你喔!
B:這麼好的事…


第十一話  被搶走的懷錶
02部:真的很狡滑
A:定定凝視著他
B:撇開視線

10部:弄傷我的代價
A:我沒事的
B:我知道了…

第十二話  Promise
01部:自相矛盾
A:果然不行呢...
B:為什麼不行?

10部:第一個課題
A:拜託你聽聽好嗎?
B:我希望由你決定

第十三話  灰姑娘計畫
04部:專訪
A. 打馬虎眼
B:沉默以對

09部:被抽換的服裝
A:我去拿!
B:(…怎麼了?)

第十四話  藤原家的守護龍
05部:好評上演中★
A:為什麼不跟我說!?
B:好、好害羞…

 

下一輪就來跑看看雪彥線吧,因為跑阿光線期間遇上了2次活動,CD銷售量到第9章就破百萬,之後都把銷售量拿去雪彥那邊寄放,結果雪彥線還沒開始跑就已經快50萬的銷售量了XDD

第二波新手請輸入邀請碼 4e00648X 也送衣櫃喔

如果有朋友有想玩戀愛警報也麻煩支持一下 邀請碼4K00H3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