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彥線攻略完畢,雪彥是我攻略的第3個角色,心得嘛真是和平啊的感覺,因為雪彥線的衝突是家務事,又加上雪彥是大家的大哥,所以玲音和阿光都不太敢惹他,連最後戀情都公開,真的是最和平的一篇了,倒是玲音在我心中不斷刷下限沒辦法喜歡他,比起他我是期待瑞克比較多

 

第一話  斯巴達式教育

02部:介紹

        A:跟著他走

        B:有人要一起來嗎

09部:今後請多關照

        A:我一定會好好跟著你

        B:我可能沒辦法跟上你

 

第二話  Sylphy成立紀念派對

01部:黑亮的頭髮

        A:問他在做什麼

        B:僵在那裡…… 

06部:能夠傳達的心意

        A:你怎麼來了

        B:謝謝你救了我

 

第三話  放學後的戀愛講義

05部:3顆鈕釦

        A:遲疑了一下

        B:乖乖上前

09部:天真的問題

        A:實話實說

        B:含糊其辭

 

第四話  在紐約的街角

02部:頭一次的笑容

        A:我當然有信心

        B:我也不知道

 09部:雪彥想要的東西

        A:我辦得到

        B:我會加油

 

第五話  大受歡迎★熊登場

03部: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A:我知道了

        B:希望他可以先告訴我

10部:排行榜的名次

        A:請你裝作沒看到

        B:安慰我一下好嗎

 

第六話  藤堂兄弟

03部:最強的家教老師

        A:我想轉校

        B:我想維持現狀

10部:現在最想問的事

        A:跟雪成的過去

        B:雪彥現在的心情

 

第七話  無可取代的曲子

04部:大家的擔心

        A:和雪彥先生談一談

        B:我能幫得上忙嗎?

07部:感情好的兩個人

        A:再等一下

        B:我想把自己交給他

 

第八話  外景攝影in澳門

03部:義式濃縮咖啡

        A:一切都會順利的

        B:雪成一定會很高興

09部:現在保密

        A:我想看夜景

        B:我想去坐郵輪

 

第九話  雪彥與手機

05部:妳就是妳

        A:突然放開手

        B:繼續握著

07部:代替頸鍊

        A:謝謝

        B:對不起

 

第十話  戀愛緋聞

03部:緋聞

        A:老實回答

        B:交給雪彥判斷

06部:雪彥的一面

        A:我沒想什麼

        B:想要你多觸碰我一點

 

第十一話  為了守護你的一片天

01部:最厭惡的事

        A:對不起

        B:別說這種話

06部:要夢想還是要命

        A:為什麼不找人代理?

        B:有什麼原因嗎?

 

第十二話  我最愛的人

04部:雪彥的嫉妒

        A:你在生氣嗎?

        B:吃醋了嗎?

10部:公開約會

        A:沒錯

        B:不是的!

 

第十三話  黃昏的驚喜演唱

05部:大家所創造的

        A:說明

        B:轉移話題

08部:約會結束時

        A:早點回來樂團喔

        B:有事情的話說出來吧

 

第十四話  最後的對峙

02部:最後的對決

        A:我有會議

        B:我去找!

 08部:歡迎歸來

        A:歡迎回來

        B:太好了

 

 

快感指令next新手請輸入邀請碼 4e00648X 也送衣櫃喔
如果有朋友有想玩戀愛警報也麻煩支持一下 邀請碼4K00H3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