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音線的心得我拖到現在才發真的是…
詩音是本來是我在玩next裡最後一個玩的角色,講是這樣講,但被我拖到台版連弟弟玲音篇都出來了,我才在這邊說嘴也實在是有點慢了,但講還是要講點心得,詩音在故事裡一整個就是夢幻情人的典型,不但帥又有才華又溫柔體貼,所以在玩詩音線的時候會堵爛玲音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啊,偏偏不管是活動還是本篇,只要是詩音篇通常玲音就一定會來亂一下,反之玲音篇的話,詩音就只能忍下來,MD看得我多想切玲音GG啊…一整個覺得女主角在兄弟之間左右為難,還不如投入別人的懷抱算了,至於造成兄弟失和的瑞克…我反而沒討厭他,大概是因為他沒有常對女主角性騷擾吧?

第一話  詩音VS 玲音
05部:詩音
A:我知道了
B:果然沒辦法!

09部:卓也的提議
A:沒有問題!
B:那個時間有事…

 


第二話  阿光的健教課
01部:詩音不在
A:有一點不安
B:沒問題的

06部:超級笑容
A:我沒事
B:怎麼這麼晚才來

 


第三話  送給妳的曲子
02部:歌詞由妳來……
A:我會加油的
B:我還是有點不安

10部:週末的約定
A:我有點事
B:好的

 


第四話  繁星的夜間飛行
03部:到只有我倆的地方
A:照以前的方法叫就好
B:喜歡怎麼稱呼都好

09部:憧憬的shion
A:現在不一樣了
B: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第五話  錄音室的三角關係
05部:只要看著我
A:我知道了
B:不過我好緊張

10部:大河內咲也
A:我聽過這個名字
B:我是他的忠實粉絲


第六話  與星星的距離 – Distance to the stars –
03部:我的孩子?
A:我們看起來像嗎?
B:詩音,怎麼辦?

10部:因為是你拿著
A:謝謝
B:我不能收


第七話  beginning
01部:神秘歌姬
A:嗯,完全沒問題!
B:我想應該是可以…

07部:瑞克的傳喚
A:好的
B:怎麼辦

 

第八話  消失了的音樂
02部:真是敗給妳了
A:被你看到啦?
B:不要嚇人啦!


06部:詩音的藉口
A:謝謝
B:為什麼?


第九話  兄弟情仇
07部:手心
A:怎麼會不重要
B:對不起

09部:希望你在我身邊
A:我想要你留在我身邊
B:我一個人沒關係的



第十話  拉提歐斯的陰謀
05部:閃光燈
A:對不起
B:謝謝


06部:Mμ的真面目
A:他喝醉了
B:只是聚餐罷了



第十一話  被揭開的過去
05部:換我握住了他
A:我才不會看不起
B:說真的我嚇到了

07部:半夜3點
A:撥電話好了
B:發簡訊好了

 


第十二話  shion復活
01部:宣戰通牒
A:趕快讓我聽聽看!
B:今天好好休息吧!

08部:決心與覺悟的證明
A:最好不要這樣!
B:若詩音已經決定的話

10部:傳奇歌手
A:打電話給卓也
B:打電話給詩音


第十三話  逼近的魔掌
03部:噁心的目光
A:這是秘密
B:重要的人

08部:想知道一切
A:我也很期待
B:我還不太敢相信



第十四話  大都會VS 拉提歐斯
06部:詩音生還
A:抱住他
B:流下眼淚

09部:開演前的兩人
A:我沒事
B:怎麼辦…

快感指令next新手請輸入邀請碼 4e00648X 也送衣櫃喔
如果有朋友有想玩戀愛警報也麻煩支持一下 邀請碼4K00H3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