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六前幾天也終於破關了,記錄上面54小時,不過這段期間我有幾次都是遊戲放著去做雜事,我想應該可以再扣個5-6小時吧?

先來講講非劇情的遊戲心得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仙六的遊戲性真的很差,滿滿的自以為,而且貪多嚼不爛,導致幾乎沒有一樣有做好,糟透了。連我妹在旁邊看都說,這不像在玩遊戲,到底在幹什麼?

遊戲精裝版本身
我說那個有沒有考慮到買精裝版的年齡層啊?為什麼會老是這麼幼稚到有剩的設計呢,對,就是在說那個萌萌角色手環隨身碟?玩家都幾歲的人了,弄點成熟的設計吧,行不?
畫冊…我覺得大概只有明星志願的畫冊才叫畫冊,拜託軒轅劍和仙劍以後真的不要勉強做畫冊了,你TMD根本就沒啥東西可以湊成一本。
歷代遊戲音樂精選,滿滿的情懷(稱讚的意味),重點大概就是這一片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

遊戲介面、操作、系統

字還是很小,還是要用這種讓畫面不清不楚的色系搭配,都當玩家的螢幕都用42吋就對了啦?
戰鬥的介面就更不用說了,會讓玩家不小心按到逃跑的設計是哪招?就不能放遠一點嗎?而且偏偏這一塊還弄得很簡陋,一看就覺得很不用心。
而且這次還會遇到遊戲劇情到一半、讀檔就會強制重開機的狀況,到底是要拉多少仇恨值?
還有截圖和存檔會另外放在其他莫名其妙的資料夾,這種像是網路病毒還是木馬的存放方式,xx檔就是藏在某個資料夾,不找出來刪掉,xxx就會一直存在的既視感

靈脈、符文、道具裝備

靈脈很妙,明明覺得自己好像知道自己在幹麻,但實際上好像又不知道在幹麻,新招示明明就該是靠這個在練,但就是不會告訴你練了什麼蛋出來
符文是合成系統搭配xx盤來使用的,但…沒有也無所謂的系統,我覺得這比五代還爛。
道具裝備這代很明顯的可以感覺的出來,非常的貧瘠,項目也很少,裝備上也不方便,不幫你裝備也就算了,如果看道具欄新品,裝備不會出現,也會不知道該裝給誰,就連寶箱內容都很令人失望

戰鬥
自從古劍2的戰鬥變成這樣後,軒轅劍和仙劍也開始搞這種即時戰鬥方式,可操控多人的回合制,可能真的回不去了…偏偏仙六還搞得輔助和補血以及道具的使用很不方便(反正也不好用),戰鬥偶爾還會來個意外的射擊還是畫個書法,靠北這又不是觸控式的,更別提那個連按滑鼠還是空白鍵的,回饋又低,對了,請問一下真的有那個可以20秒.15秒結束戰鬥的事嗎?我一直沒成功過
順便提一下合擊的部分,回想起來是仙三和問情篇的最有看頭,雖然要自己摸出來我覺得蠻難的,但畫面很有氣勢。
然後戰鬥整體很沒有氣勢,尤其是柷敔這一戰,一點大戰的感覺也沒有,莫非我已經被魔化荼毒太久,超沒有fu的,也沒有哇~這傢伙不愧是上古什麼來著,果然強悍的氛圍,連傘蜥蝪都比她還有那個氣場。

劇情節奏就不用說了,花了要1個多小時在收尾,看看劇情打打小怪,這個居然放在結尾,感覺上就像看完煙火還要收垃圾,很掃興啊~~~

模組
男神阿扁 女神霏姐 不解釋
其他我只有一個很想吐嘈的就是越今朝討好巴結的動作很奇怪,偏偏又是一開場的就出現動作,導致印象很差。

音樂
鏡中人一開始明繡那段會很有感覺,但昭言、祈後來也用就會整個弱掉了,其他有印象的很少,越今朝算是主題旋律還蠻不錯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從四代後角色主題音樂都沒有三代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