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事隔多年,我還會有寫封神演義相關內容文章的時候……

 

如果是在幾個月前我會寫「狂賀!」、「宿願已了」等,感激喜悅等字眼來當標題,但隨著2018年1月12日「霸穹 封神演義」第1集開播後,粉絲信仰崩潰了……

我呢,第一集時候,確實是有被宛若失速列車劇情進度給驚嚇到,但第一集嘛,我可以勉強的接受,有什麼劇情我們後面慢慢說就好了,畢竟那個OP我發現了我等待20年的驚喜,是的,我很喜歡的武者之妃—朱氏,居然出現在OP啊啊啊啊!!!!

3zQ66gEiMQ4E99XrxBj7.jpg

VxHpbig.jpg

rW08LcORnaiH5ud2xBj7.jpg

喔喔喔,是的是的,就是這一段讓我們的聞仲大人被套下了一輩子守護殷商的枷鎖,身為聞朱粉的我不禁如此的心想:

這雖然不到一秒的片段,既然被放在了OP裡,想必原作第6集那段會好好的演出吧?

 

這樣的妄念,在1月19日播出第2集後,立馬被惡狠狠地打臉,那種震撼大概是會把腦袋拍飛的那種強度吧,劇情列車持續失速,朱妃在聞仲的回憶登場

23VLaMa.jpg

3nQ91VofMbV8WHRXxBj7.jpg

7qy7iBzZSCBneg1XxBj7.jpg

 

沒有介紹、沒有解釋、沒有台詞

我心愛的朱姊姊的劇情就以三張圖片PPT式的帶過了……

真的很無言耶

 

當然我是不會說 「與其這樣不如沒有」這話,畢竟比起至今到動畫第7集已經被刪掉不少登場機會的諸位角色們,朱氏可以有這樣的篇幅,是該偷笑了……

 

可是,你說要一個粉絲接受這樣的結果,靠北的夭壽難耶……OTZ

 

當年我因為「仙界傳 封神演義」的動畫,朱氏這角色被動畫換角還難過了好一陣子,如今她終於有機會登螢光幕,卻是這樣的呈現,我真心的感到很遺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神演義 聞朱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