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開始打網誌了,這是我人在外頭的第三天,為了適應新的環境這幾天到處跑,買車票、去學校、去購物、順便當觀光客。本來是想要PO上一些照片來做一些解說,不過因為相機歸我老妹管又加上我整個人又還在累~電腦也不是我自己的,懶著懶著我就決定以後再說了~
(天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沒人看你的網誌你懂不懂啊!混帳!)

最近的電王和獸拳戰隊越來越好看了(大心)

超期待電王的劇場版和電影版啊>\\\\<
不過新的連載中第五位異魔神終於出場了,電車內越來越熱鬧啦~
MOMO因為良太郎又被上身再度醋勁大發,超可愛的啦>\\\\<
是說鳥太郎(自稱王子)也很強硬就是了,居然當著大家的面硬上了良太郎,讓MOMO整個氣炸了XD

「最初?難道你是上了這小孩的身體?」
「當然上了,真的讓人無法想像,但是對我來說上了這孩子的身體是一種恥辱,但是….你就剛剛好~」
「咦?!」
然後,鳥太郎就當著大家的面硬上了良太郎了>\\\\<

我只能說三木你真是太邪惡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