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楚狂給我的賀文~我取名為<雪殤>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來得這麼突然.........

前些日子我們不是才說要生活在一起?而今妳卻走了.......

不是說好我要替妳報仇?妳走了,誰來告訴我妳有哪些仇人?

妳是否為唐家大小姐或仙果化身,我都不在意。對我而言,妳就是妳,無人能取代。

也許別人只見到妳的刁蠻任性,他們也許不知道,其實妳可以很溫柔。

妳不是木頭娃娃,木頭娃娃不會不顧一切為我吸毒。妳是我見過最特別的大小姐,妳從不對我低眼相看,妳將我當朋友,或許可能更深一層......


妳知道嗎?現在蜀山上下一片哀戚,清微掌門也死了。

小葵說她若是在,妳也許不會死。

說到底,全是我的錯......我真是個笨蛋!我為何讓妳拿劍,為何讓妳冒這麼大的風險.......為何不是我來擔?為何不是我死?

我知道妳一定很難受。妳的身體暫放在蜀山的冰庫中。可是妳已經沒有家了,難道妳必須一直待在這幽暗冰冷的地方嗎..........

雪見,我不會讓妳待在這裡,一定不會。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不會讓妳死。

如果有方法能讓妳復生,我一定去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