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TITLE主題後,又一次改了新的TITLE,名為…「凝思」,主要是取自王國維所寫的蝶戀花其中一闋:

昨夜夢中多少恨,細馬香車,兩兩行相近。對面似憐人瘦損,眾中不惜搴帷問。
陌上輕雷聽隱轔,夢裡難從,覺後那堪訊。臘淚窗前堆一寸,人間只有相思分。




話說,換了白狐裝之後,居然沒有去和我最最傾慕的李道長報備一下我最近努力的成果怎麼行呢?想著想著,在用我的LV2禪杖狂毆防風氏之墓的獨目小鬼逼他們交出我所需的最後一枚陪葬戒指後(再屌嘛~不是很行嗎?以前還追著我打咧~去死吧去死吧~哈哈哈~)趁著12個小時最後的20分鐘,我祭出了一張驛令飛也似的回到了長陽,稍微整頓一下後,便去探望我的啟蒙前輩-李道長-啦~
一進長陽廟,便見到道長仍是靜靜的佇立在老君像旁…啊啊啊~不虧是我神算天師仰慕的人啊~依舊是這麼的仙風道骨、神采自然,雖說翟夜送貨的跟道長是一個樣,但氣質就是不一樣啊!

「妳現在是道士了,要好好努力啊!」

啊啊啊…這是第幾次了?不管聽幾次,在下就是不會膩啊!

「我會努力的(心)」

就這樣,今後我會更加努力
未來目標是和道長大人一樣的情侶裝喔 += w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