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有很多坑都沒有去填啊…還有一些野望
一整個懶~來寫寫清單吧 =.=/

(天音:有空寫這個怎麼不考慮填坑啊=.=+ 某心:這種是要靠feeling的啦)

封神向 (我的無止盡的深淵)

<情願>1-6 飛x賈
(好像預計是第七章END,但看看我的殘稿,大概要第八章才有可能?)

<冰雨>1-8 聞x朱
(一開始是決定要寫到第十章啦~結果後來劇情再度陷入芭樂中,就我寫作的記錄中,這篇故事是唯一有BL和H的小說…)

<西華>1-5太師府日誌
(這算是我第一篇含自創性質的小說?後來裏架構越玩越大,很想搞獨立,太師府消失了這對我來說,非常的傷心啊….)

沒寫完的好像就這樣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野望篇?

<紅杏> 聞x朱
(僅存在於妄想中的一篇H短文,但一直沒動筆,原因…年幼時的道德意念作祟?!不過一直很喜歡自己取的這個題目。)

<蒼緋傳> 聞x朱
(當年的妄想長篇?但是後來自己的朱氏設定版本太多,所以一直都沒有寫。)

<愛著傻傻的你> 奎x蘭
(很言情小說的篇名,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好像不是很記得了,當時立志替我喜歡的配對寫故事,這對夫妻也列入了我的名單,蘭英其實我後來在深入這個角色時非常的心疼她啊=m=)


結語:最近因為封神完全版陸續發行,再度點燃了我塵封的熱情,也許我會寫下去吧?藤崎大魔王,你好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