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個老婆好過年!"

誰說30級法袍不萌的?
當我穿上它的那天我就被萌的亂七八糟
妄想爆發不停~連這張圖都是被我萌出來的XD
(李道長~我終於把你...哼哼...=尸=+)

妄想結束,這張圖我真的是要畫死了....
不論是衣服還是李道長的頭
我差點要塗到掀桌了=皿=
怒怒怒~為什麼天人要有蟑螂鬚啊~差點要家暴了(我扯!)
新郎的衣服因為沒有30法袍的男裝資料就想像啦~
(想著想著~想到這張圖的後續就噴鼻血啦=TT=////)

總之~俺有圖可以去換其他的賀圖啦=口=+



新年&情人節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