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把幻想三國誌2-續緣篇玩完
2.把<情願>7寫完
3.把PHANTASY STAR ~THE END OF MILLENNIUN~的資料整理出來
4.把<三十六月夜>的封面催出來
5.把飛天妄想愛情羅曼史寫出來…(囉嗦!人都有肖想的權利)
6.想回高雄
7.把工作室的庫存完售
8.減個五公斤
9.安靜的過我的宿舍生活 (最近夭壽熱鬧,有點煩)
10.畫技進步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回到高2,死也不要留級了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我想我是沒那個度量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天堂和地獄…存在與否,比起輪迴的可信度?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成就讓愛我的人感到驕傲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漫畫.小說.以及有利寫作的素材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我自己也想知道…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一定的,雖然也會做適當的退讓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那我根本就不存在

19:ka問:你弟now幾歲?

->我沒有弟弟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沒有愛過,又何來失戀之說?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
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
,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一開始我就不打算相信他的說詞了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老實說,如果對方沒對我也相同的感覺,我放棄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但~單方面的情感,我想都很折磨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家庭平安和樂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我想我真的忘了…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飛行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先甩了他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0/2/0 我對李道長和聞仲大人的愛是眾所皆知的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居然在做夢的時候裝矜持,我應該撲倒對方(?)才是(握拳)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20來萬吧~完全是不動產,依我的個性有跟沒有一樣,因為沒種花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玩大老二出現的可恨同花,居然沒有順
(我想我不是金美克能就是花王)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口=?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好像有啊,八成是跟爸媽吵架吧?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超頻者地獄的男主角??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目前,我自己…覺得我真是他x的優啊…放縱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國小,不知天高地厚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SHOCK!!一萬個為什麼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健康、朋友、錢、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還OK,但希望更好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海扁高2的自己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
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懂事的孩子,女的腐男的宅,一腳給他死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我很不會唱歌
“小姐請妳給我愛”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比不討厭還要在更好一點?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一種可以毀滅也可能救贖的感情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我覺得,我餓了…2006/3/20 19:30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OBJ先輩,不打算傳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亂七八糟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目前寫霹靂奇象-關於恨不逢和姥無艷相關劇情的編劇
(X的,什麼爛戲!)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我吃,但沒有特別喜愛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我喜歡dororo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我對傑尼斯沒興趣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享受人生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GOOD

56: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用過就丟

57:圓圓問:對傳給你這些問題人的第一印象?

->學長,我尊敬你

58:阿斌問:有沒有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情中,為什麼??

->我愛上了npc,卻沒辦法嫁給他

59:搞怪主義者問:愛情是必要的嗎?

->現在不需要

60:ny問:你對幸羅&織羅的看法如何?

->=口=?

61:腹黑襲人問:你有比我腹黑嗎?

->大概沒有,但我很會腹誹

62:Rêve問:會不會很堅信第一印象?

->我其實挺相信磁場這種事

63:JINX/曉問:你內衣穿哪牌的啊?哪一牌的才能襯出你完美的胸型=_=?

->十之八九都是華歌爾,不過某種款式的確可以看起來比較大

64:森風問:覺得自己身邊哪個人最惡搞?

->…也許就是我自己??

65:YOKO問:BL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男人的姦情

66:蔓兒問:會在什麼人面前哭?

->家人

67:天天問:如果有100萬,你想買什麼?

->存起一部分,剩下的拿去與家人.朋友分享


68:鴨子問:可以的話請不要回傳好嗎?

->放心,我不會的


69:華麗的阿師問:你/妳的問題是什麼?

->還沒想到


70:天才鈴問:妳(你)喜歡拿著鏡子照上一整天,也不膩嗎?
->我很忙的

71:OBJ問:有沒有看到沒去過的風景,但是卻有一種事曾相識的感覺?
->有,總覺得某些地方和老家很像

72.子心問:最喜歡的MD(卡匣)是哪一款?
->PHANTASY STAR ~THE END OF MILLENNI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