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過去的飛天換裝系列,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有繼續了,不過再細看,其實法袍該畫的我應該是一件也沒漏才是,只不過沒有把那些歸類在換裝系列才是…

言歸正傳,這次是法袍暗夜系列套裝,相對於LV30的星月系列,暗夜系就顯得樸實很多,但整體來說卻讓人感覺沉靜很多,就像是換下嫁衣的人妻啊~(毆)







但是,換上瑪瑙冠後的整個氣質又變了(不過這名字和造型之不合讓我無話可說),法袍不愧是法袍,整體來說像是僧侶系的裝扮,好看不好看的問題…如果忽略掉 “爆”出的瀏海,挺有氣質的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套衣真的有夠像官方樂師的人設,也只能說官方的人設根本沒有想過舞者和樂師的秀服根本沒有差別,結果畫了錯的徹底的人設…=3=

再轉回來說我這次的構圖,嗯......該怎麼說呢?我越來越像是個稱職的道士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