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
1.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2. +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噗噎~我已經寫過了~抄上來)  
1.把幻想三國誌2-續緣篇玩完
2.把<情願>7寫完
3.把PHANTASY STAR ~THE END OF MILLENNIUN~的資料整理出來
4.把<三十六月夜>的封面催出來
5.把飛天妄想愛情羅曼史寫出來…(囉嗦!人都有肖想的權利)
6.想回高雄
7.把工作室的庫存完售
8.減個五公斤
9.安靜的過我的宿舍生活 (最近夭壽熱鬧,有點煩)
10.畫技進步
 
  
☆ +1 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這個題目不完全,拒答!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基本上~救援的人不會是我啊~
真的,選家人啦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苦情系的倒是很多…歌詞很有意義又是中文的話,就風色幻想的<征服的旅途>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四度空間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一切都是緣份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基本一點的,賴床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和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共渡一生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封神演義&鋼之鍊金術師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成立偽-DOMO工作室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太多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很有挑戰性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我的視網膜…其他拍出來的都不是我!!!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真是夠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大學便利商店全省都一樣……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我到底做了什麼?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用妄想征服世界
 
Q:想去的國家?
A:中國,歐洲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喔~又來了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米克斯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親情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李道長老是不跟我約會也不是辦法
 
Q:目前的煩惱是?
A:期中考又要考聲韻了
 
Q:你喜歡裝色嗎?
A:食色性也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我沒那個勇氣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聲優對我來說,不是特別重要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A:或是攻受皆可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不要讓我真的去討厭一個人……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已經膩了
 
Q:一個人發呆時,最喜歡想什麼?
A:都發呆了,當然什麼都沒想
 
Q:喜歡H嗎?(炸)
A:我想我是很喜歡的那種
 
Q:你覺得我該問你什麼問題好?
A: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Q:人類存在的意義?
A:生命的延續
 
Q:一個人時想做什麼?
A:寫作和畫圖
 
Q:你是什麼控?
A:嬰兒控
 
Q: 如果某天龍王/女王龍向你誓約,第一個想法會是什麼? (All right, I know it's crap but anyway...最近都沉浸在 溫柔的殺死龍的方法 當中嘛!><不要打我~~~)
哦~這龍王好帥!0////0 可惜我不是美男<=同人女的怨念(歐飛) <這種情況下會不會極力撮合帥氣龍王和美少年呢~??? 問這問題應該更好吧! (飄)>
A:成為我的專屬的747,謝謝
 
Q:某天如果聽到室友緊閉房門的房間傳出衝上雲霄的愉悅聲,你會有什麼反應?
A:竊聽準備
 
Q:你是什麼耳的控?(兔耳啦~犬耳啦~)
A:皮卡丘耳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