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也幾天了,來po一點所謂的遊記這種東西。
是說,我並沒有特別跟大家說我要去北海道的事,搞不好有人根本不知道我去了哪裡也說不定XD(或著是猜測我去深山和熊搏擊?)

怎麼說呢?北海道這個地方啊…還真是大啊…(廢話)
好大的田地,好大的山林,好大的湖泊,好大的綠球藻…
(或亦是說,出了台灣哪裡都很大?)

第一天(高雄→桃園→釧路→阿寒湖)
地圖:子心的家
早上4點半就得起床了,只因為我們是高雄人,而這趟旅行沒有高雄直航,所以我們必須從小港機場轉機到桃園機場,一家人忙亂的清晨打理了簡便的早餐以及出門的行頭,急急忙忙的前往小港機場。
(老媽,我怎麼老覺得我們每次遠行都像要半夜捲款潛逃的樣子…)
(第一班往桃園的飛機6:00)
(使用肉鬆麵包、水果*3 hp+150 mp+90)

地圖:小港機場-國際線
到了小港機場,和二姑、二姑丈會合,在國際線等待旅行社的工作人員,辦理行李託運的事務。
(我方伙伴增加2名)
(觸發事件npc-旅行社工作人員)

地圖:華信機艙內
上了飛機後,因為前一天沒睡好所以馬上就睡死了…
(無視npc空姐送水服務,沒有得到 “茶水” 回復mp的道具)

地圖:桃園機場免稅商店圈→登機門
在桃園機場內免稅商店圈閒晃,等待其他北部的團員以及領隊到達。
飛機10點15分才飛,我們還得等2個多小時,真是有夠不爽的…
(在書店看閒書,魔攻+2)
(使用特殊道具-彩雲國物語小說,魔攻+3)
(使用自製蛋黃酥*1 自家茶水*2 hp+100 mp+50)
(觸發事件npc-領隊嚴先生)

地圖:華信機艙內
雖然我還算常坐飛機,但飛到國外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上一次是去泰國!(也快要十年前了…orz)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很期待飛機上的餐點啊>w<)>
持續閱讀『茶都遙想』,看到書的最後該怎麼說呢…除了非常討厭欺騙世人的 “琳千夜”之外,突然對靜蘭也有種不愉快的感覺…應該說是,作者不小心把他深層黑暗面給挑出來了吧=3=)>…好想要惜惜劉輝狗狗>w<)
(使用特殊道具-彩雲國物語小說,魔攻+6)
(獲得機上餐點排骨飯、冷飲、米果 hp+450 mp+100 )
(因為後來睡覺,沒有看機上的電影,失去獲得exp機會…)

15:00 到達日本釧路機場

LO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