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部分,基本資料


第一問:
 貴姓、職業及怡紅院職稱?
莫子心
道士、歌伶
聽說是管東廂房的…
(但好像算個閒職吧XD)

第二問:
 敢問個性?(表裡都給我寫出來)
客氣、溫和、體貼。
某種情況會少根筋、太熱鬧反而會不說話、某種情況會有好強的一面。
下意識的自卑反而容易裹足不前,其實對語言交流某種程度的敏感。
(表裡都一起寫了…)

第三問:
 喜好與厭惡害怕的東西?(食物順便)
食物的話…
喜歡茶、米食、甜甜圈
討厭牛奶、釋迦

事物的話…
喜歡朋友、家人、噗噗、溫柔
討厭不夠成熟的自己、欺負女生、小動物的人

害怕…
會飛的小強
毛毛蟲

第四問:
 承上題,看到討厭和害怕的東西的反應程度?
去死吧!
(拿折凳大力的呼下去!)

道長啊~~~(直撲)
  
B部分,生活詳情


第六問:
 你書架的最角落的最裡面那本書(或東西),是什麼?
嗯…<咒殺人的一千種的方法>還是當家給的任務指派呢…

第七題:
 你覺得怡紅院角落裡,那個上鎖的箱子裡有什麼?如果可以,可以順便猜猜是誰的。(人數不限)

這…裡頭只有一個按鈕啊…
(到底是誰的啊…)

第八問:
 大半夜你這傢伙卻還不睡,你到底在幹麼啊?
我真的睡不著嘛=3=)
不是自我煩惱就是在塗塗寫寫、哼哼歌之類的…

第九問:
 閒著沒事會跑去找誰廝混?
嗯…
可能會去找神蝶笑笑兒打怪
到長陽廟靈修一整天和道長談論人生未來的計劃?
要不然可能會先在宅子裡閒晃一圈看看大家在做啥吧?然後在廳內泡壺茶和跟我一樣沒事的人閒聊…


第十問:
 放假沒事你會幹麻?
修行!為了李道長!(握拳)
幫名伶打扮

第十一問:
 好了你現在被操的很兇,請說句肺腑之言。
認命吧…這也是沒辦法的…
(這點倒是很乾脆)

第十二問:
 掌櫃發錢,拿到那筆錢後你會幹麼?
存起來!(結婚基金啊…=.=+)

第十三問:
 通常你會在哪裡發呆或睡午覺?
在自己的房間
不過,似乎有一次琴房、長陽廟睡著了…
(微妙…XD)

第十四問:
 你運氣很背,因為你被誤會了。麻煩說句內心的OS。
看什麼情況下吧…
如果是自己的伙伴…
(難道我就就不值得信賴嘛…T口T)

第十五問:
 早上大約幾點起來?幾點睡?
該起來的時間自然會起來
想睡自然會睡

  C部分,主觀認為


第十六問:
 你是什麼控?
美臀控!
大叔控!
兄貴控!
嬰兒控!
大姐控!
……………
(控不完)

第十七問:
 你之於朋友,你覺得你在群體裡是屬於哪種的角色?
看情況會儘量適度對朋友說『這樣不行喔…』
靜靜的送上慰問
(其實這點問別人會比較準)

第十八問:
 殘酷的來了。選出三個以上的友人,用一句話說出你之於他的感覺。(有建關係的盡量寫上去XD)
琿-真的,松煙你要考慮一下
月-妳給我冷靜一點(巴下去)
幽-我說過了,不準你用飢渴的眼神看著我家噗仔
M-聽說粉紅色其實是會讓人坦承的顏色
H-不吸則已一吸驚人,你可以選擇從珍奶變布奶
楚-該挺的時候還是要挺的…
呆-其實廣靈的小跑腿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假-(我對著牆壁說話做啥?下一位!)
猴-你這次沒交稿,我會讓你知道天堂與地獄之間的落差
珀-你真的不對你老婆說我們兩個的事嗎…
刀-鐵鋪的師傅們說他們很難忘那個晚上…...
醐-在你還沒20級前我是不會放棄你的…...
思逸-朋友,永遠

(突然覺得很冷,當家的,我要請假,到長陽廟研習個兩天)

第十九問:
 在開會的時候,你覺得隨手帶什麼東西和食物最適合?(食物包含飲料)
茶和筆記本

第二十問:
 哪個武器你最喜歡?(和你的職業無關)
這個扇子和劍都不錯
弓其實也很喜歡
最愛的是符紙!
我並不喜歡杖

第二十一問:
 掛牌情人與拆牆運動,請說出你的看法。
掛牌嗎?
真是不道德啊…(茶)
拆牆嗎?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紅杏出牆是天性啊…

第二十二問:
 選個妖怪,說出你之於牠的感覺。
噗噗
真的好可愛喔~(磨蹭)

  D部分,其實我忘記打進去了          


第二十三問:
 有沒有喜歡的寵物?有沒有養?名字和個性?
噗噗就是我的寵物=w=)
就叫噗噗~你也可以叫他噗噗仔
個性…很愛撒嬌的孩子

第二十四問:
 你怎麼發洩心情?
去欺負以前苦戰過的怪
釘草人…
(很多人都忘記了,這是我的強項啊…XD)


第二十五問:
 終於到二十五了,我是在半夢半醒間打到的,麻煩對我說一句話,以及你填完的心得。
該睡了

這是審問!我要叫我的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