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自己煮了咖哩...
其實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因為煮咖哩很簡單
某天和家人去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了咖哩塊,基於雷劈的衝動我就很自然的把它放進了購物車裡
咖哩很好吃,只要它不會很辣...
(喜歡食辣者,請不要用你們標準來衡量XD)

說正格的~其實當初還挺期待老媽會煮給我吃啦
不過就我在家裡蹲一個多月經驗來看

不可能....
基本上,也許我家裡吃咖哩的人可能只有我
多年來這東西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可能沒有三次啊

總之~我中午就自己煮來吃了,看著冰箱裡有基本的
胡蘿蔔.洋蔥.馬鈴薯都有,沒有過多的思考就決定來煮了
只是在炒洋蔥的時候忘記除了這些基本物還要加肉食才對...
啊~肉都沒解凍,算了~(繼續料理)

等到我都煮好了才發現....




只好出去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