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睽違已久的繪畫紀錄

當初決定要參加神秘信使 MMONLY的時候,就打算來畫一張增加參與感

但說實在的,關於畫畫這件事,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隨心所欲的去創作了,光主題就讓我想了很久

而且我也有一個壞習慣,一開始餅就喜歡畫很大,通常最後都會不了了之.....OTZ

 

總之,決定了要畫很久以前就很喜歡的角色組合707、MC、濟希 這三個人

主題就是 執事、大小姐、家庭教師

 

通常打草稿的時候速度算比較快...我是屬於沒辦法直接電繪打稿的人,而且中途會改一些設計

 

 

草稿.jpg

 

 

在電腦上開始做第二次的打稿,確定主題的細節方向

原來要畫茶會的主題改掉了XD|||

(大小姐沒得吃了XDDD)

 

電匯上線草稿.jpg

 

 

線稿確定版,修改了濟希和MC的服裝設計,至今我還是在想為什麼MC的洋裝我要畫這一套....OTZ

但我也覺得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鑽研很細節的羅麗塔系的洋裝了

(MC的氣質在確定版線稿莫名的改變了,可能是沒得吃了....)

 

MM0-線稿.jpg

 

 

基礎色指定上色,其實我一度希望在這裡就停手了(抹臉)

這裡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707和濟希兩人的瞳色,雖然我知道707的瞳色偏金色

但我知道,我上色方式大概會看不太出來....OTZ

然後本來我有考慮讓三個人都戴手套(偏傳統設定),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只讓707戴手套XD

(這樣才有脫手套的模式~~~~=/////=)

 

MM0-基礎色指定.jpg

 

 

最終完成稿版,果然707和濟希的眼睛被我畫的差別不大....

最喜歡的大概還是濟希的洋裝配色

 

MM0-完稿.jpg

 

 

同場加映 卡片的背面的Q版圖樣

Q版的女僕707和管家濟希是圈外友人建議我畫的
因為她更喜歡我的塗鴉Q版XD||||(連我妹都這麼說....OTZ)
然後,也只有707和濟希他們這對組合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女裝男裝互換XDD
 

MMO-B+出血.jpg

 

最後,感謝在會場上以及事後願意收下和交換卡片的LADY們,希望妳們能喜歡這張卡片

 

arrow
arrow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