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畫畫的甘苦談 (9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更新這次為了26周年的投稿賀圖

這張圖比先前的認親卡還早完成1周左右,如同先前所提起,原本是預計畫5個角色

因為時間的關係,後來才決定改成3人,角色的選擇除了考量到喜好之外,配色上才是最大原因之一(笑)

東皇鐘的夏柔是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畫的角色,因為她是我除了妮可以外畫的最順手的角色,而且我筆下的夏柔莫名都會外加女王屬性

妮可的部分,本來那個位置是要給蓉霜,但是當時時間已經很緊迫了,一想到蓉霜的裝備,我當下就決定放棄改畫妮可

沐月嘛...有部分是考量到配色問題,要從寒色系的角色裡去找,後來才決定選擇沐月,但是沐月的造型看似簡單,但其實很麻煩,我琢磨了很久才畫出來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參與2016年軒轅劍交流會所繪製的認親卡

我是第一次做認親卡這種東西,還不如說是我前陣子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XD

連同以前印的名片一起分送給參加活動的軒友,總之,是種刷存在感的道具吧

然後很搞笑的到子揚姐家了才去小7印圖,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白目....ORZ

文章標籤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沐月,嗯....沒太多的想法,不過她的旗袍很微妙,背後是薄紗披風的樣子


穹之扉-沐月

似乎是無口系的角色,希望不會犯了跟仙五一樣的問題

至於髮型,現在有流行這種髮型是嗎?我玩的手遊也是有很多這樣的髮型的造型

是說,首次畫兩位女角,好像她們都心情不太好樣子,到底怎麼了XD?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就快要上市了,來塗鴉一下角色


穹之扉-子巧

說起這次的人設,子巧是最早出場的,聽說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女武神—婦好

當我得知這消息的時候,心中只有三個單字 WTF ?!

怎麼會這樣呢…我心中的婦好,至少要是慕容詩這種型啊…orz

撇去這個歷史人設,她的造型,我最有意見的大概就是,項鍊的設計...真的很俗...居然在土黃色的衣服上放在大顆綠色的裝飾品(望天)

總之,還是二十萬分期待啦,去年三劍都沒有新作,希望這次能有不錯的表現。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第2篇隔了2天才畫好....(汗)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開始練習畫圖,希望1個月不要太快中斷....._( :3 2

去上網挖了題組來畫
為了增加趣味性,請朋友們盲選題號
然後會依情況變更CP來構圖

所以第一天就是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親愛愛的HIRUMAMO 2012年情人節賀圖終於趕在2月結束前畫完了(噴淚)
本次更新了以往沒有畫過的元素:球衣.圍裙之類的XD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過了,但我還是沒有完成.....orz

線稿還是半成品狀態,又開始沮喪起來了Q AQ


畫親親愛愛的hirumamo應該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啊........Q 3Q

2012情人節草稿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當晚當然就是要親親愛愛的啦~

所以在得到聖誕大賽的冠軍盃後
球隊天使管理人可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辛苦一整年的惡魔隊長喔(心)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24是姊崎真守 MAMO姐姐的生日!!生日快樂!!>w<+


「今天是蛭魔你第一次陪我過生日,要一起把我做的Croquembouche(泡芙塔)給吃光光喔~」

「嘖,死女朋友還真是吃不膩啊……」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有繪茶但因為點陣式的成品和直接電繪很挫折,所以我倒是沒有什麼在玩,最近因為阿笑邀我陪她玩繪茶,因為沒有圖層功能我因此得到了遮罩技能…XD(以前根本沒在用遮罩啊)

以下幾張就是我最近繪茶的塗鴉作品,還是有挑過啦XD

都是一些舊題材了,像是軒轅劍或是自創角色…昨天則是畫美少女戰士…XD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因為一時熱血,所以就參與了這個活動

不過,我卻是到了年底才開始畫這張圖然後在年初完稿,該怎麼說呢...這低潮期還真長啊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10/12當天想要好好的來畫一下,但意外的超級忙碌
等到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的畫圖,已經是晚上11:05分了.....冏rz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幾天前就畫了,也有在軒版po
不過因為雲之遙的熱潮,很快就被沖下去了T WT

算啦~

反正是隨筆嘛........orz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我畫完啦!!!
這次很聰明的不畫全身啦!!(大笑)

主題是魔界王子與南瓜精靈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
我終於畫完啦! (興奮滾動)

媽媽,我要把圖印到月餅盒裡!!
(老媽:笨蛋!那不就變成喜餅了?! [揍])

這張我磨超久的啦,要不是因為對hirumamo的愛無限燃燒
我早就扔圖不管了!! (淚奔)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所以從打草稿的6月中到現在9月,為什麼可以拖成這樣
我決定把他歸咎於7月的修羅場和創作8月的低潮期

不知道是一整個暑假的身心衝擊太強大
(各種層面來說)

我除了出新刊-漢之雲幾乎沒有創作可言

連自嗨用的333祭,也只寫了一篇,我都快巴死我自己了

有點渾渾噩噩的感覺

當然,我還是很愛hirumamo的,在某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開著小花=w=)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這幾天在瞎忙些什麼,想貼幾張圖卻落到現在才動手,這兩張是我在戶所上班最後一天用滑鼠和小畫家的圖XD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在2/14前就真的想畫了......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構圖會比較好,所以一直沒有起頭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搞了一個晚上畫出來的草稿
(其實整個重點就是熊熊和兔兔的帽子而已XD)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