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哇哈哈哈!!!
我終於畫完啦! (興奮滾動)

媽媽,我要把圖印到月餅盒裡!!
(老媽:笨蛋!那不就變成喜餅了?! [揍])

這張我磨超久的啦,要不是因為對hirumamo的愛無限燃燒
我早就扔圖不管了!! (淚奔)



4ab9d9ac2cfd1.jpg




hiru和mamo的禮服雖然基本上是設定白色無誤,不過上色是採用藍青色系~感覺還挺柔和的

原本花很久刻的籠子和桌子,因為效果和上色,結果線稿在完稿後都幾乎沒有原來的線條了
我到底是花這麼久時間在安怎啊!!(尖叫)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啦~

籠子本來是要拿來塞捧花的,可是我畫的花太好笑啦,而且把籠子幾乎都蓋過去

又想了幾個替代方案,像是放熊熊和兔兔的娃娃或是惡魔蝙蝠之類的,可是籠子不大...
把兩隻都塞進去的話,會看不太清楚

乾脆就放根白羽毛就好啦~還很有意境的感覺XD


提字部份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用
"To love you is the right choice in my life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張作品~^ 0^)






話說~中秋的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啊....................................orz


創作者介紹

紫色宮幃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房子
  • 幾霸婚!!
  • 喔喔~~~(握拳)

    子心 於 2009/09/25 22:24 回覆

  • fallenseraph
  • 這張我喜歡(羞
  • 好高興喔~(跟著羞

    子心 於 2009/10/07 22: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