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換我來key心得文了嗎?

這次的<山海誌異>前置作業,比起以往更為嚴謹一些,所以去印刷時就很順利的完成了~可喜可賀~大家要繼續維持喔>w<)

激情過後,我再次的回想一下當天的情況…我好像只記得片段,難道其實是我在做夢嗎?XD
首賣那天,我快開場才到會場擺商品和新刊,所以有點手忙腳亂,才把東西都拿出來,尚未擺置妥善,在外面排隊的大家已經進來了,所以就先開始發書,成員一人一本,有代購也順便取書,很熱鬧,因為很多人都來了。一開始發書完,大家就先跑去逛攤位,所以我和同學負責打頭陣,零零星星的一些人來逛攤,還有順便認親的,只不過來找人的當時都剛好不在XD||||
後來阿楚逛完,和我們換班,我們就去敗家了。敗家的過程我們表過不提,荷包幾乎快掏空,明明我應該沒買太多….orz

接了2通電話,1通筱月來問商品多少錢,另1通也是筱月打來的,從這邊後我的印象幾乎是斷斷續續,總之~我回去了這麼一趟,在攤位前簽名,因為一次簽了可能有5-6本,又好像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身旁鬧轟轟的一團,我跟著進入“有神!快拜!”的行列XD||||~因為羅國成和呂志凱大哥的到來~眾人都HIGH瘋了XD回想起來,這段劇情我似乎狀況外很久很久…XD||||
很開心,所以大家拍了張合照,只差沒有進行加持儀式(笑)
(不過,在走道上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那天high過頭,不知道鄰居有沒有投來殺人怨念,我們就不清楚了XD|||不….其實我很明白…但擺攤多次,自己攤熱鬧成這樣真是悲哀的破天荒…OTZ)

本來帶來的新刊,預計賣剩的要讓梓琿帶回去春宴時寄賣,到後來居然只剩下1本,加上說要來拿書的3位卻沒到和當天沒來的成員:臣、神蝶笑,其實我根本拿的不夠多啊(大叫!)

這次山海本因為宣傳做的很大(笑),加上有趕上軒伍的熱潮,當天即使人潮不是很多,成績我們相對於過去覺得相當不錯,而羅大哥和呂大哥的當面稱讚,更是讓大家士氣大增,活力十足啊(大笑)

接下來是子心的自嗨~因為當天我很開心,所以情不自禁的在攤位前搖擺了起來,我的形象啊….OTZ


至於大家很在意的<鏡花良緣>本加印一事,目前正努力考量中,再過幾天會詢問有沒有要再加購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