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應該要動手key一下漢之雲後面的人物心得,但是…
因為我玩了甜蜜樂章,是的,我玩了甜蜜樂章啊!(抱頭)

 


首先,我一開始就決定要攻略學長沈惟真,因為他被我歸類為關古威那一型的好男人,既然阿威註定是個好人,那學長的未來就由我來拯救吧!!(握拳)

與女主角的關係,大學時代的學長,彼此互相暗戀對方,但是因為主角有如神助般的遲鈍和裝傻功力,加上有妹控情結的帥氣哥哥暗中在大學時代你來我往的好幾百次,他們的愛情長跑了七年才有了結果…
明明學長投的都是直球啊!她卻可以揮棒落空或是打軟到不行的滾地球…讓這個可憐的學長只能欲哭無淚的也跟著裝傻。
好在學長的心有如防彈玻璃般的強悍,在主角的邀約下,以學長價60萬的賣身契當了旗下的藝人,之後還附帶加了學弟衛亞入伙(衛亞只要40萬讓我不太能理解,他明明就應該比學長身價高XD),展開了一連串的甜蜜攻防戰…
(第三個我簽了紀翔,純粹拿來湊人數的,因為3月份的眼鏡君被我lost掉了XD)

……就這樣……

被粉紅光波連擊了一整輪下來後,我被擊斃在電腦前望著愉快的幸福結局傻笑了很久…

我不得不說,學長!你太甜了啦!!XD
而且學長的CV還有加乘的效果,真的好溫柔(羞)
還沒追到你,就快被你的溫柔情話給甜死了,血脈賁張啊(姆指)
這樣溫柔的你,要我怎麼在下一輪攻略別人呢…orz

只要送他最喜歡的禮物,他就會臉紅微笑的告訴對你說:

『妳一定花了很多心思挑這份禮物吧?不准對其他男人這麼做,知道嗎?……妳的心裡只能有我。』
(方法對了,就可以這樣送他3年,其實很好打發)

不過我很能明白學長要三年內至少約會50次的心情,因為你追了七年啊XD
(但是也被學長不知道K了多少次的頭…=3=)
不過,交往後很顯然要把七年的份連本利的討回來
當他們確定正式交往後,會要求主角不要再叫他學長,當主角正困窘的不知要怎麼改稱呼的時候…他會說:

『看妳想叫親愛的,還是男友大人…我都可以接受。』
(喂喂~太超過了喔XD)
當然,就是只叫名字啦XD
然後學長也會用單名叫妳XD

甜到不行的情話,為什麼這學妹還可以這樣聽三年才明白人家的心意,裝傻的功力也未免太強悍了吧!

畢業後,雨中的重逢
這張CG是最漂亮的一張喔=w=)
因為有幾張學長的CG都變形了…T mT



因為不肯乖乖養病休息,所以被強制打包帶回XD
(果然要是要溫柔中帶點強硬,這樣才不會一直當好人啊!!)



學長的演唱會CG,個人認為是這次所有男角中唯一正常的裝扮,其他根本是COSPLAY SHOW嘛XD



結論:想要一個會溫柔呵護的他嗎?想要三不五時就會說情話的他嗎?
學長沈惟真是你最好的選擇+=W=@m
(而且還附帶一個楚楚可憐的學弟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