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腦袋不正常
說的話和KEY的文也不太正常
所以~要看正常的文章
可能要再等一陣子
什麼?!你覺得這裡東西都不太正常?
那就用力的點下去吧XD





我在此宣示,以下言論我絕對不懷好意。




來談談焉逢的選擇
我曾很堵爛他最後的選擇
當然,現在依然堵爛

但,我最近悟了……
他的選擇是很正常的,也是一個正常男子該有的選擇。

他,皇甫朝雲,今年20歲。
正值春風少年兄的年紀。
真格的男子漢,大概?
是軒轅劍的轉世,但還算是個人類。

她,橫艾,今年謊報20歲。
看盡寒暑不知幾回。
楚腰纖細掌中輕,體重大概反地心引力。
是巫山仙子,雲氣一團,不算是個人類。

聽說,她們巫山仙子不給碰不能有肉體關係。
為的是一段純潔的真愛…..

事實上,雲氣能不能給碰,我們真的不太清楚。
大概不能給碰吧?

好,就設定,不能碰吧。
(不然我就說不下去了XD)

然而,我們都知道,巫山仙子個個貌美如花,傾國傾城,不是趙飛燕也是王昭君的等級。

那為什麼,老二老三還會失敗呢?


因為她們選的男人們真的很聰明……


試想,一個正值青春年少的好青年,不論是體格!精力!都是一等一的年紀。
跟了一個美若天仙的美仙子,兩人在巫山相處一輩子,多麼浪漫多麼愜意啊…
但,這位女仙子不能碰喔~不能有肉體關係喔~

你只能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一輩子不能做不能做不能做不能做…….


所以,孔明倒戈了。
所以,曹植倒戈了。
所以,朝雲倒戈了。

因為,那時他們還年輕。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你問,周瑜為什麼答應了?
事關男人的尊嚴,我很難說明。

你問,曹植為什麼後來後悔了?
事關男人的尊嚴,我很難說明。

赤衣?好像魔化可以解決一切?
但這對並沒有結果,我們無法考證。


所以,我們真的不能怪朝雲,他只是做了一個正常男人會選擇的事。
他只是忘了,忘了蘿莉的保存期限。
回來已經不能吃了。


當然,我還是很堵爛他。

以上。


你還沒轉臺嗎?


謝謝收看。(鞠躬)



後記:最近沒有勁,寫不出正常的東西,不能好好的說話,要恢復正常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我也是很想寫一些正常的東西的。

大家,看到這個不正常的傢伙,記得好好跟它說話,記得餵食,它不然會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