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145話,從小早川瀨那入學於泥門中學開始到與王城白騎士隊在關東大賽對決後結束,近期和白秋恐龍隊以及帝黑亞歷山大隊的大對決在之前本來都有的伏筆完全的腰斬…||||orz

你是按怎!

因為我是整部動畫都結束後才開始看,所以跟其他長篇每週看一集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尤其是對起伏不定的動畫畫工品質,身為蛭魔妖一信徒之一的我,是非常非常的痛苦萬分的…(抽泣)
動畫中的蛭魔很容易臭老化、很容易崩壞,再來就是真守和武藏,看久了真的會怒啊#=皿=@m
而且服裝部份業常常用制服帶過,明明有些場合他們是穿便服的啊…=3=)#
髮型就更不用說了…orz
不過有幾集倒是畫工還不錯,這點倒是不能否認的。
(大概因為是自己喜歡的角色,所以就特別利眼吧XD|||)

話說回來,在看動畫的時候,才會有一種,啊~我在看 「EyeShield21」的感覺。
因為我看原作總是會想其實這部作品的名字應該叫「Devil Quarterback1」吧?XD
(沒辦法,蛭魔真的就是有這種致命的魅力啊=////=)

聲優和配樂部分,我個人是沒有太深入的研究,因為人是一種遵從習慣法則的生物啊…久了就真的習慣了=w=||||
(但我覺得聲優也是有在調整和進步的啦)
蛭魔的cv田村淳我第一次聽也是有給他冏到,但後來就有對味了,真的。
(回頭看第一集就可以明顯的聽的出差異啊……)
入野自由的瀨那我是覺得挺搭的,山口勝平的門太一開始會覺得過於可愛,但後來有就做了調整。
最讓我意外的大概就是遊佐浩二的葉柱類吧……XD
一開始入手(?)遊佐浩二是從鋼鐵三國志的諸葛謹,後來是電王的浦島…沒想到他在浦島之前還配過葉柱類啊…蜘蛛、烏龜、變色龍嗎…太微妙了點XD

個人專屬配樂,我個人最推的當然是蛭魔啦~=////=+
非常有他個人rock風格,尤其是他耍詐和使壞的時候。
阿進的則是非常有意思,感覺一整個就是很北斗神拳的感覺XD
(電器殺手阿進:『你已經壞了』XD)
真守的配樂很輕柔挺符合她溫柔的感覺,不過很可惜沒有她和蛭魔的專屬音樂,和瀨那的倒是有兩首…嘎…=3=)#
(是的,我吃味了,但沒辦法…動畫中很多蛭真的劇情都被鬼隱了…)
ost似乎沒有收錄盤戶隊的...我還挺喜歡盤戶隊的配樂呢...=3=

下一次再從op和ed開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