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是該來寫遊記的時候了。當房大提醒我這點的時候,我開始回想我去台北的那4天是發生了什麼事。

嗯~第一天8/9(回想)
為了搭7:36的高鐵,我6點就從床上爬了起來,其實人也才睡2個多小時,整個人好像有點飄浮的感覺,雖然明白要早起應該早睡才是對的,但是人就是這樣~出遠門時就是怕忘了帶什麼,所以整理行李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包括這次要賣的新刊、少部份的舊刊、加印的鏡花本,林林總總加起來也要50本書,因為能力有限,就去倉庫挖了小拖車出來用,這次小拖車幫了我很大的忙,我要給他一個GJ。
因為是第一次搭高鐵,其實我還挺緊張的說,但高鐵真的挺舒適,雖然我有點倦,但路上2個小時倒是都沒有睡,因為北上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很興奮又緊張,聽著MP3想著有的沒的,也key了簡訊給本來要來卻因要加班而不能到的朋友請他在加班之餘不忘幫我們加持一下….XD,然後連絡正要出門的阿幽。

到了車站和阿幽會合,不知道是我人在恍神還是太久沒看到他,第一眼我人是癡呆的,這傢伙他喵的更瘦了…頭毛也長…在一陣呵欠的寒暄後,我把小拖車交給他,前往決戰地點。
一樣還是匆匆忙忙,進會場時其實已經有人在逛了,放好行李後就開始布置我們的攤位,說是布置也沒什麼啦…不過為了讓逛攤的人知道我們這攤是在幹什麼的,我請阿幽帶了軒參和軒伍的遊戲殼來當看板,事實證明…這招是有效的…(淚目)我為我的冰雪聰明給個GJ。

阿幽幫我擺好商品後就和非醐去買他的假毛,然後就剩我一個人待在攤位顧攤,雖然我的左邊是中狐貍,右邊的右邊是梓琿,但我微弱的印象告訴我,其實那天我們在攤位上交談的次數可能不到三句,因為大家都很忙=w=||||
一個人在攤位上除了顧攤之外,就是在等待其他的朋友的到來,等著我一直想看到的天女掛軸,等啊等啊等啊……除了來領書的人客、來買書的美麗可愛的姐姐妹妹們、站在攤前看得很歡樂又放下書的人類、以及把我們攤子當奇獸珍禽的死路人之外,我還是孤伶伶的啃著要融化的仙草冰,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的人……
KIWI大概是唯一一個在我上午顧攤就出現的朋友,光顧後我們也寒暄了一下,她就和親屬團離開了
後來臣和非醐有來陪我聊天一下,過了中午不知道幾點……我就請非醐幫我顧攤,和臣一起去逛。說到我的逛攤經過,由不得讓我淚雙垂……
其實我那天並沒有好好的逛攤T T
三不五時就是被電話叫回去,因為我親愛的朋友們在我離開攤位後,有如惡作劇般的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各位,我在那邊獨守空閨3個多小時後,好不容易要來去尋花問柳了,你們才一個一個跑出來,有沒有那麼巧啊!但,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至少人是來了……也真的好久不見,有的好像還是第一次見面……

呆呆,好久不見,久到我見到妳以為我是見到新朋友。
阿笑,我終於等到妳了,貨還不快點擺出來,我都要淚灑淡水河了。
阿楚,好久不見,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原來阿幽跟我說你已經在台北是他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伊文,第一次見面妳就送我吃的,讓我覺得很害羞,人家不是mamori啊~妳用這招是不行的啦~可是蛋塔真的很好吃(被槍轟爛)

逛攤持續中,到3F時阿笑和臣的MP和HP降到最低,而我也神智不清,三個女人搖來晃去的逛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又是一通電話。

娘的,神人又降臨了。
趕快回去迎神。

呂志凱先生(小狐狸)帶著朋友來我們攤位要踢館(誤很大)
原來是要來找子揚的,因為子揚姐把他們買的新刊全帶走了,但我們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子揚姐人在哪裡。(事後有轉交了)後來呂志凱先生還是很阿殺力的又掏錢出來買了一本新刊,雖然我們已經沒貨了,但我還是毆打了在一旁的組員,逼他們交出自己的那一本來交給了呂志凱先生。
呂志凱先生非常客氣而且熱情的要求我們在本子上簽名,並且在我們每一個人簽名後,還和我們每一個人握手告訴我們每一個人:

「我覺得你很厲害,我非常崇拜你。」

我們才崇拜你啊,大哥!T 口T)!

因為很HIGH,所以就拉了在3F遇到cos夏柔的小姐,也讓她見見呂志凱先生……


其實之前我們軒伍本-山海誌異時,我就有見過呂志凱先生,那次羅國成先生也有來,這次我很高興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又見到他,而是讓阿笑和臣也見到了呂志凱先生,上次他們兩個因故沒有在場,所以這一次的見面,他們兩個顯然很開心,那才是我最高興的原因之一。

激情過後,因為他們兩個連隔天的HP和MP都用掉了,所以重回3F更顯無力……是說,我們回去後,3F幾乎連菜尾都沒有了……

這次逛攤,我根本沒有買到任何東西啊!!!!!
為什麼我在run過每個攤位,都激不起任何的漣漪?
為什麼我看著他們的眼神如此的冷漠,明明我曾經深深愛過,……orz

難道是因為我的心給了那個傲嬌惡魔和天然天使了嗎?(對天嘆息道)

蛭魔,真守在哪啊!你把真守藏起來了齁!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啊!!!
ES21都是BL本!我也要來推健全向蛭真啦!

(後來,我請阿幽隔天幫我買到了唯一的一本蛭真小說本)


總算,結束了當天的活動,這次的成績相當的不錯,我帶來的本子都賣完了,雖然有幾個訂了書卻沒有來拿讓我有點傷腦筋之外,這次的活動相當的順利,原本打算剩下的要讓阿笑帶回去當做下次擺攤的存貨,但只剩下見本了~我就帶回去吧~
雖然沒書了,但我還是覺得行李好重,可能是體力已經透支了吧?而且小拖車不用也得收起來用拿的……T T

一行人搞了半天,最後完全確定,在台北車站2F吃飯。

然後,小M、H神、刀葉也在那邊和我們會合。

找到了可以容納14個人的店家,我們在鐵板燒的店吃飯。
因為我真的挺累的,其實吃飯時沒有說太多的話,只是稍微提了點這次新刊的事(比起我真的很有體力的時候啦)
把剩下的兩本新刊交給了H神、刀葉,也和小M、阿幽說了些感謝他們這些年來的幫助,就算之後他們離開工作室了,他們的命還是我的…(喂)

吃飽後,眾人也打算散了,西門町我也沒力氣去逛了。
(是說,每次要去逛西門町都是我很累的時候,後來我對這個地方似乎也沒什麼興趣了,因為都跟不到嘛)
臣說她想吃甜食,我就陪她在一家賣泡芙的店吃甜點,順便休息一下。
本來很有興趣的法式甜甜圈賣完了,我改點了香草口味的餅乾泡芙、臣則是點白桃口味,好好吃喔~我很喜歡餅乾脆片的部分~

聊了很多ES21、兔子的事~因為我最近很萌這個……(羞)

最後我就去投宿在南港的大學同學郁芳住的地方。
我全身上下都很痛,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復原。

結束8/9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