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黑咖啡和口香糖可以說是hiru的註冊商標了...
但原作中其實hiru吃口香糖的次數大於咖啡太多~一場比賽,他至少要吃一包吧...
感覺hiru的口香糖癮一整個很重.....

但~今天的閒聊~我們不談口香糖
我們來談咖啡...

因為小說情節需要,和一位朋友聊了一下咖啡的事情
問個煮咖啡的技巧和咖啡的有的沒的~
雖然咖啡是感覺很浪漫的飲料,無奈我是怎麼喝怎麼嫌棄的體質

喝起來的表情永遠都是這樣......

>m<)||||


看來他很直接的拒絕讓我了解他


以下是我和朋友整理過的對話
都僅是個人的感覺~並非絕對


朋友說:
拿捏溫度跟時間要靠自己不斷的喝下自己煮的咖啡,才能知道什麼樣的咖啡喝起來最舒服 反正很龜毛就是了 = =
比起來,調飲料就容易多了

子心說:簡單說,咖啡是傲嬌

朋友說:因為咖啡是很"高貴"的飲料啊~他又不像奶茶綠茶那樣的隨和,跟誰都可以打成一片...

子心說:嘎...跟某惡魔很像....XD
那mamori是牛奶還是鮮奶油呢XD?

朋友說:是牛奶XD

子心說:是和絕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相處的很好的飲料XD
和和氣氣的~XD 不像咖啡這樣難相處

朋友說:就因為咖啡太過高貴的存在,跟別人不容易相容,碰上牛奶以後,整個變得相當的順口.....
黑咖啡是會要人命的 = = 甚至加再多的糖也不會好喝

子心說:所以咖啡是命中註定要為牛奶而改變囉?
(這樣說起來一整個變浪漫很多......XD

朋友說:不過,有花茶可以搭配咖啡的
只是花茶的味道會不見,剩下口感...

子心說:喪失自我了!冏rz

朋友說:知道薰衣草咖啡嗎?就是這樣的東西....
薰衣草是難得壓到咖啡裡頭,還有一點味道的..

子心說:我覺得薰衣草太強勢了我喝薰衣草奶茶的時候,真的是薰衣草而已......

朋友說:薰衣草咖啡就像是蛭魔碰上了傲嬌,結果蛭魔還會被耍得團團轉一樣

子心說:有趣XD
薰衣草給我感覺就是好香好香!所以吃進去~有點假假的
它和茉莉又不一樣,茉莉很溫

朋友說:桂花又更溫,薰衣草雖然還沒有到達霸氣的程度,但是他還是很強勢

子心說:我覺得薰衣草的強很直接就是給我一拳啊......

朋友說:那,一路從咖啡聊到這些.... 新作品什麼時候會寫好? XD

子心說:冏!被發現了!

朋友說:你會問我這些,當然是要拿來寫東西囉? XD

子心說:其實我主要是要問你咖啡~其他只是衍生......XD

朋友說:XD



結論:小蘿莉不會煮咖啡~要主人葛格教喔~
(迅速打下接下來的情節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