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有點痛,不太適合key我的妄想,所以我決定來key一些近況,有人要知道我的近況嗎?不想看的請舉手~沒有?好,那我就來說一下我的近況吧!

本來這篇兩個禮拜以前就要key了,但我忙碌很多事而且也要忙著key妄想,所以終於,妄想到我頭很痛的必須停止我的邪念,來講點正常的,嗯…我又在廢話了…

總之,其實我已經工作了一些日子了,告別了宅到發霉的家裡蹲之後,其實也只是換成在公司蹲而已…只是差別在我必須早上七點起床,準時到戶所簽到,然後五點半簽退,一整個非常正常的作息,正常到我連續拉了兩個禮拜的肚子,我都想問我自己,有沒有這麼high啊!

是說,從今天起,都改中午彈班,所以可以四點半就回家了,本來想說可以看看每次看都會讓我嫌到爆的es21動畫了,但我今天一回家就看到sena被長毛象的伊旺(本來很想反過來說,但這個連我自己都感到羞恥的冷笑話,我決定還是藏在心裡偷笑就好)轟到昏死過去,真守和鈴音在一旁哭得如喪考妣,我又忿怒的轉台了…看來要等關東大賽正式開打,我至少還要再等1個禮拜…

啊…說起我的工作啊…簡單來說,是在戶政事務所整理該區人口建置親等資料,查查別人老爸老媽有幾個之類的,一天下來閱人無數,還兼偶爾坐櫃檯讓老百姓問東問西…雖然基本上是一問三不知,轉述還比較多…比較爆一點的就是幫忙看小孩…真的是看著那個小孩…因為我也不能離開櫃檯,手邊還有做不完的工作,那令人摔滑鼠的網速啊…(遠目)這樣這個案子是要做到什麼時候啊?(是說,做不完可以續約也不錯啦…)



前幾天阿笑回高雄,我們就一起約出來吃飯,聊了一些近況以及聽聽其他人的近況,基本上自從我畢業後就和一部份的朋友慢慢斷了音訊,倒也不是一些有的沒有,只是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我又選擇待在南部,也不可能有錢到三不五時往北部跑,很多事情也就變得很理所當然的這樣發展下去,不過,如果大家還是過得好好的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對吧?




最近仍持續在迷戀ES21,但最近都沒有hirumamo的閃光,讓我有點呈現枯萎狀態…自從白秋戰之後,他們就很少接觸了…一定是因為害羞啦!
(但,他x的給我害羞了三個月,是安怎啊!)

12月打完比賽,1月開始選正式的出賽選手,3月前往美國………

他x的二月居然這樣快轉過去了……||||orz

二月是很重要的啊!
二月是很重要的啊!
二月是很重要的啊!
二月是很重要的啊!
二月是很重要的啊!


我恨你們,村田和稻垣!(淚奔)


難道我真的要靠shidako的本子來補足我的妄想嗎?
但,最近她沒出新本啊!有好多我想要補完的說,期待再錄本第4彈啊!

前陣子被一個小朋友說我很糟糕,現在是已經不生氣了。
只是,我都20多歲的人了,就不能對自己的欲望誠實點嗎?

不過,為了HIRUMAMO,我怎麼被世人輕賤都無所謂啊!!(吶喊)



又,前幾天,sic問我,滿18了嗎?
看來,我平日的血氣方剛,讓我看起來非常幼齒(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