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本來想說只是看一下就好(之前已經看過aph的漫畫第一集本家版)

但動畫一集5分鐘~加上很謎的分段方式

我一個晚上居然把18集都看完了啊!!!!!(尖叫)


我早上還要上班啊!!



感想

小義呆和小神羅真的好可愛啊,果然有cv就有加分




最喜歡的角色是誰啊...

認真來說 我的直覺就是.......

法-蘭-西-斯 啊XD



"那麼,義呆你喜歡哥哥嗎...=w=+"
(不過,這段動畫是沒有的XD)





不過看過動畫版~對奧-地-利的好感度有狂飆~

"聽聽我的憤怒吧!"
"你所謂的憤怒就是蕭邦嗎?!"

XDXDXD!



其實我對亞細亞家族設定也是很有好感


但無奈就是唸了這麼多年的歷史~還是多少有影響啦......


(王耀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