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是閏五月,我可以很三八的過三個生日,不過閏五月的生日,大概除了自high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用處XD

依然受到大家的照顧,今年我收到了不少大家的祝福和禮物,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喔~謝謝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首先感謝的是PA

從內地寄了仙四.ES21.APH的同人本以及他們社團自製的兩套涼宮春日的遊戲卡片當我的生日禮物

P1120534.JPG

P1120535.JPG

P1120536.JPG


仙四的這一組青花瓷(同人漫畫本)和墨紋硯(同人小說本)不但內容是全彩
還送了手機袋.便條紙.手提袋等豪華週邊
ES21的日文同人本-welcome to lunch是我請PA幫我標的,以人民幣轉換成台幣後這本真的超便宜啊~~~(尖叫)
APH這本是同人漫畫+小說本,雖然我沒有非常萌APH不過有些梗還是很有趣的,但是排版實在是讓不怎麼能習慣......orz


再來謝謝的就是房大

這次是北海道的戚風蛋糕!!(尖叫)
軟綿綿冰涼涼的,真的是很好吃啊~ T 口 T)
每次都讓房大這麼破費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只是這盒蛋糕等我要去吃的時候,已經剩下一半了.....orz

P1120579.JPG

影像013.jpg

影像014.jpg

(子心:媽!我的蛋糕怎麼只剩一半了!? O 口Q)
(媽:有客人來就分出去了,還是妳自己拿出去的耶)
(子心:.............可是,只剩下一半的衝擊還是很大..............)


接下來感謝的當然就是阿笑啦~

這惱人的小東西,這次還特別用APH動畫接了自己唱的生日快樂歌給我
看來她唱了圓圓的地球-灣版後,她已經打算出唱片了XD

不過...居然拐我說APH18動畫有重製,我就這樣傻傻的相信了......=口=||||
結果動畫突然跳畫面轉成生日快樂歌還真嚇了我一大跳XD|||



還有這次南下散心順便幫我慶生的郁芳

這幾天的酒池肉林真的是很過癮啊~我都不敢面對我自己的鮪魚肚了(掩面)
在澳美客點一桌子的菜真的是超酷的啊XD

影像01.jpg

影像016.jpg

影像017.jpg

影像018.jpg

影像021.jpg



(明明才兩個女生吃飯而已...=W=||||)
我大概有一百年沒有坐摩天輪了,現在摩天輪內居然有冷氣了O口o?!

生日當天特別打電話來給我祝福的臣

啊哈哈,妳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一直在傻笑,除了我很開心之外還有一個
原因就是我才剛睡醒啊(揍)

不過,我真的被你驚嚇到了XD


最後還要感謝,在msn祝我生日快樂的刀仔.小m,阿楚.君君.秉霖.庭瑋.AKI,傳訊給我的阿琿.景秀.kiwi,你們的祝福我都確實的收到囉 ^ ^




然後依照慣例自己也很找藉口的給自己買了不少東西

因為多到自己覺得今年真是太超過了,所以就不列表詳述了XD

不過我一定要提的就是,我終於標到了JET了啊~~~~(尖叫)
好期待JET快點寄來家裡!(奮力拍床沿)
shidako~我等著新刊啊~等著新的資料片補完原作的劇情啊(敲碗)
我要看HIRU和長髮MAMO親親愛愛~(羞)

lush的冥想香皂真好香啊~還有蜂擁洗頭皂,洗完真的有舒服到~

MAMO一定很適合用焦糖布丁,HIRU則是冰海歷險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