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向 (明明喜歡卻不曾發表的系列?!)

<赤色之夜>寧珂→宇文拓
(很久很久以前,紫琿曾經自己辦過軒轅祭,我其實是想參加的,而且就是這篇作品,後來根本趕不上截稿,我就把這篇給封印了…)

<重逢>賽特&妮可
(好像是高二時本來要投校刊的作品,但因為對加洛林王朝實在太陌生,所以寫到一半就停了…)

<色動>桓遠之x慕容詩
(題目其實我現在才key上去的,原因不明?內容嘛…我想應該不是各位第一念頭所想到的那樣,不過蒼之濤人物的糾葛其實是最複雜的…)

結語:都只是野望,原因都在亂畫中結束?連自己也不明白…可能是軒轅劍整個太正氣凜然了?
對於軒轅劍,大概是因為會寫的人大有人在,所以只是想想而已?


仙劍向 (潔癖而阻礙了創作?純粹只是龜毛)

<月如生平記事>
(啊咧…答應人家月網的東西,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

<?>飛蓬x夕瑤
(其實是偏夕瑤中心,後來沒有寫的原因,都是BL的錯=3=#)

<?>南宮煌x溫慧
(溫慧結局的後續,沒有寫的原因是…讓我想起了聞仲和朱氏?其實是因為構思的畫面太片段了…orz)

後記:仙劍沒有所謂的歡樂,只有怨念,加上想不出好題目,所以,破土之日?


宇峻向 (我愛弓者)

<?>解星恨x仇心柳
(在只看過部分攻略後的妄想文,等玩完遊戲之後,對此配對的結局失望透頂,發現原來一切只是我的妄想……)

<?>夏侯翎中心
(太怨念了,怨念到結局走向最悲慘,連自己都不忍心寫出,還妄想雙結局…杜晏你這混球,有必要玩這麼絕嗎>m<)

後記:原來到哪裡其實我都喜歡個性不是很好的女生?而且我是弓者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