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用了momo的口頭禪
不過實際上跟電王完全無關XD
最近可能是因為缺乏了BG的CP太久
妄想空間有點缺乏滋潤

在一陣狂風暴雨下~
我被滋潤了~我被滋潤了~
所以一旦回顧萌就會high一陣子....
然後挺嚴重的~會不會有連鎖效應就很難說了....XD



最近看了不少卡x櫻文
尤其是H文...=//// =
說正格的~有些寫的真是好
尤其是描寫卡卡西在理性與獸性間遊走的掙扎
看的我真是...有種顫慄的亢奮感啊...(這句話很謎?)
很久沒有那種一邊看文一邊哭一邊害羞大喊"你這個人渣~~~~"的情況了XD

畢竟卡卡西是個大人啊....(鼻血)



很久沒有這種自願糟糕的感覺了~啊啊~快出新文啊XD(敲碗)
不過因為年差和身份的關係
十之八九卡櫻文都容易是悲文~讓我很傷心啊......orz

啊~不過有些寫小櫻壞掉的那種我不喜歡~
那個就很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