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敗家的一個月吧…?
我加加減減買了不少東西


現在來筆記一下

一個新的鍵盤
我很懷疑,原來那個是因為無雙而操壞的XD
新鍵盤是迷你型的,小雖小到也不是很好用,大概是因為我還不怎麼習慣吧。老是去key到別的鍵。早知道還是買原來size的好=3=

飛天同人畫冊-飛天燎亂入手
雖然已經沒有在玩飛天了,不過知道有人畫還是很感興趣的買了,這本是多人合誌,作者有7個人,畫風都挺漂亮的,就我來說可惜的大概是裡面並沒有人族女吧?連修羅男都比人族多…封面是火鳳凰
(難道,只有我明白人女的好嗎?[淚])

創漫大亂鬥2-過激愛取本入手
買這本是衝著黑青大大去買的,他家的看版娘之一-如意也在裡頭參與演出,兩個故事都挺有趣的XD
真希望黑青大大未來也有機會讓平安、酉魚下海啊XD
之前那個畫「脫衣卡片」的Hermit也有作品在裡面。
不過,最神秘的缺點是,商業廣告頁異常的多….

霹靂造型達人書入手
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啊~(心)
雖然跟我當初想買這本書的目的有所出入,但這本書還是很不錯的,內容除了布袋戲戲偶本身的時代流變,還有一些戲偶的設計圖,看著一張張的設計圖,不禁對那些製衣師感到崇拜與佩服…(這圖是怎麼能做出這麼美的偶衣的?!),另外也有一些pili布袋戲cos達人的cos心得分享。
比較謎一點的是…我大部份喜歡的角色都沒有公開設計圖啊…是因為不是阿ken師的作品的緣故嗎?
(完全沒有陰川蝴蝶君和蘭漪章袤君的設計圖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