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十二點 踢開華麗的大門
玻璃鞋碎裂成片 蕾絲邊的盛裝也已劃破
你是不是真的已經放棄了 甚至不來追我
眼淚難以抑止 我已經筋疲力盡竭
或許是妒嫉在作祟
痛苦難耐的
沈浸在美好童話中的孤獨
(Lonely in gorgeous tale)
我已經墜入愛河 我的男孩你又在何處
(Fall in love oh where are you boy)
快來找到我 快來抱緊我
來愛我 不要離開
(Hey don’t love me don’t go)
我的男孩你又在何處
(Where are you , my boy)
你說過讓我們去愛的世界
我拭去淚水 卻尋覓不到一絲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