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orange (K隆星人)                                         看板  BLEACH
 標題  [閒聊] 這..不知道有沒有OP
 時間  Tue Mar 28 01:07:45 2006
───────────────────────────────────────

http://youtube.com/watch?v=ahXsGUpopz8

雖然聽不懂日文~
不過最後的標題~  LOVE BLEACH~
不會是戀愛養成遊戲吧XDDDD

 

 作者  kotomi (TOILET PAPER)                                     看板  BLEACH
 標題  Re: [閒聊] 這..不知道有沒有OP
 時間  Wed Mar 29 02:04:16 2006
───────────────────────────────────────

這是之前拿給朋友的東東,隨便亂翻的還請見諒。囧
不過實在太好笑了,不僅惡搞BLEACH,還惡搞純愛手札啊XDD


────正文開始────


連魂都會心旌搖動!戀愛模擬遊戲終於登場!
「更想多知道一點、妳的事情」

銀:「啊咧,真是偶然啊!能和我一起回去嗎?」
劍八:「妳喜歡的髮型,我弄了」

主人公是靈學園的高中生
只是過著理所當然的每一日。

但是,在接近畢業時高中第三年的冬天,
妳的高中生活,發生了遽變──

(圖)靈學園/屋上 市丸銀:「啊咧,真是偶然啊!能和我一起回去嗎?」
(圖)靈學園/四樓 更木劍八:「妳喜歡的髮型,我弄了」

(中間旁白因為背景太吵聽不清楚。)

雛森:「知道嗎?在畢業那天,如果在千本櫻樹下告白的話,兩個人就能永遠結合在一起的傳說。」

玩家以操縱主人公的行動來進行遊戲,產生戲劇化的模擬情節。

藍染:「如果我可以的話,就和我談談吧。但是,就只有兩個人──」
檜佐木修兵:「下次的現場演唱,絕對要來看吶。」
白哉:「如果我說討厭妳的話,妳會用什麼聲音哭泣?」

不管是哪一個角色,都是熱烈地、熱烈地、一直線地戀愛。

浦原喜助:「能購買的商品,不管用多少錢都可以買。但是我的愛,是唯一給妳的限定品哦。」

依玩家的選擇而能變化故事的內容,採用多重結局!
銀:「其實,我喜歡的女生……有三個人哦。」
吉良:「不…不會吧!」
山本元柳齋:「咳!校規中禁止不純異性交遊!」
涅:「哼哼哼哼,年輕真好吶。」

畢業日時,在那個地方,妳會和誰結合在一起呢?

東仙:「我喜歡妳」
銀:「想要射殺妳的心般喜歡妳」
修兵:「希望妳能和我交往」
藍染:「我發誓,讓妳變得幸福」
喜助:「最~喜歡妳了哦」
白哉:「我…愛妳」
劍八:「來一場死鬥吧,我喜歡妳啊!」

戲劇性戀愛模擬遊戲「LOVE BLEACH~想被愛的斬魄刀斬殺~」
近日開始販賣!

沒有預定時間!XD

-----------------------------------------------------------------------

我其實挺少去轉載的,但這篇真的很有意思啊XD
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惡搞,但是連眾聲優都下海了,官方的可能性很大?
重點是啥...?
如果白哉對我說:「如果我說討厭妳的話,妳會用什麼聲音哭泣?」
我可能會爆鼻血而亡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