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想做作業

明天要交Prince Edward Island的一點旅遊簡介,包括Prince Edward Island的一點點歷史和觀光景點。說正格的啊~我一點都不想做這個作業,因為我對Prince Edward Island和Anne of the Green Gable 完全是陌生的,而且身為一個中文人的我,還得要用英文來寫這份報告,這不是要殺了我嗎!!!!
總之,我還是寫了,看著一堆看的霧煞煞的英文介面網站,加上一些資訊,寫了一篇如果翻成中文我會撞牆的報告草稿,明天還要讓老師看草稿和訂正文法。我想我過往的英文老師若看到我的報告大概會掐死我吧…..

好不容易已經完成七夕的英文報告,現在還要繼續匯整我的旅遊簡介……
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