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終於做完啦~=口=)+
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東西,終於在今天都交稿了。
張張都是俗麗宮庭風,真是花俏到讓我一整個驕傲
不過我實在是很擔心東西印出來的畫質
因為有很多張的照片品質真的是令人憂心啊…orz

第一張-(團照)
其實也不一定要放學士服的團照,可是我們班的大合照也只有這種可以用了…目前放的是毛片版,印刷場後來會請業者幫忙放上ok版的
這張的版面一開始決定走花俏風格時就想要做成中式喜帖風了~龍鳳呈祥是一定要的啊XD



第二張-(個人照)
基本上是拿來放學士服大頭照居多的版面,但我們去拍的人不多,交照片的更少,所以我就放了一些個人的照片,也不過12張…67人才放12人的照片…orz
這張…基本色是銀黑的色調,為了緩和1-2和5-6的閃亮,所以中間我放了冷色系的版面,可是我在電腦上看怎麼看都很像是墨綠色…



第三張-(生活團體照)
因為班編最偉大,所以我在這個版面出現的次數是最多的XD
說正格的,我有很多跟同學不錯看的好照片啊,但大多數她們都沒買畢冊,所以我在挑這部分的照片十分之難以取捨…orz


這應該是最貴氣花俏的版面,貴氣宮廷風XD
本來底圖花邊應該是亮金色,後來覺得太閃而降低亮度。



話說回來...我本來想要做水墨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