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啊咧~
我好像自從山海本交稿後,我就沒有好好的畫過圖了
也沒有在課堂上塗鴉啊...太糟糕了...(?)
這兩天趁著年底雜事了結後,晚上在書桌前撇圖

第一張,封神的朱氏
啊啊...我好像有一年沒畫她了,我最最喜歡的朱姐姐啊~~~>w<)
不過我也不否認我似乎近年來有把她幼兒化的傾向
朱氏和16聞可能是我畫過所有角色中最頻繁的一對
我高中有一本空白筆記都畫滿了他們兩個XD



第二張,軒伍的少微
嗯...因為我當初顯卡沒換,所以我厭火山道沒多探就跑人
因此沒有遇到少微這個角色
雖然很多人都說她是正妹啦...但...
她人設除了造型之外實在是不符合我心目中的正妹
好感度因此沒多到哪去
後來看室友有玩到這個角色後,有多少了解了一點少微這個角色?
基本上這個角色的魅力我個人堅持定位在反派
如果因此被主角群收伏那就很無趣了
在畫她的時候,想到她在朱雀國為了阻止主角一行人傷害朱雀帝那一幕
自已想了很多少微對主角一行人的指控
(一整個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