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販售會第2天,這天沒有擺攤,主要是和房子逛攤位以及看神谷明,時間算是頗為充裕,我也想說順便看一下miss掉的攤位,結果依然是困難重重…orz


依然洶湧的人潮,讓我殘忍的拿房大來開路,還頗好用的…(毆)
不過,看不到的攤位還是看不到,在幾次的進攻後,我終於放棄了……反正我喜歡的類別和屬性本來就很少了……T T)
(我這個人愛了就會很專情到一種變態的程度啊,這點可是很自豪的說)
現在週邊幾乎是無法打動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是買不到東西了(嘆)

這次活動有我以往沒看過的動漫電玩爵士樂表演(電子琴、小喇叭、薩克斯風、鼓、電吉他),不過我只聽得出FLY ME TO THE MOON和殘酷天使,其他大部分都是房大告訴我曲目的XD(看場刊,上頭說他們都是日本來的)
感覺還挺不錯的,不過他們準備的曲目似乎撐不到預定的時間,倒是頗殘念的。
(我和房大的心得都是:鼓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本日重點是來看cv的,聽完音樂表演後尚有等待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去吃中餐!因為!我很想吃壽司!很想吃那個轉轉的壽司!超想吃!而且之前都沒有人陪我吃!所以!

我們去爭鮮了~(灑花)

然後,很愉快的啃了好幾盤的壽司………

(嗯…我很含蓄的沒有比對方吃的多喔…[大概])
(嗚!我忘了點干貝、鮭魚、黃金鯡魚了!)


酒足飯飽後,就再次地的前往會場,因為先前的自行車表演,佔到了不錯的位置 (拇指)還有地板可以坐的正中央!

神谷明是個笑容滿點的阿伯,連他帶來的兩個團也有相同的感覺(另外還有古川貴子、神谷泰、井上薰),就是很青春、很歡樂的fu。和我在以往看到的CV很不一樣,他們唱了很多歌曲甚至還載歌載舞。
(神谷明反而像是當時的主持人了)

我有印象的就是 勇氣100% KERORO的op 光之美少女(聽說是5代的) 崖上的波妞 風之谷 龍貓 神隱少女
(嘎~聽到那個勇氣100%真的是有高興,因為我會唱啊~)

唯一遺憾的就是神谷明沒有唱城市獵人的歌啊……orz

但,還是有觀眾希望他用阿獠的聲音說一段台詞,所以他說了……

雖然我只聽的懂 “KAORI” 這個阿香的名字XD

(本來我還多少期待是 “一發!一發!” XD)

當然,還有那一句:



「你已經死了………」



XDXDXDXD



節目結束後,我們去西雅圖咖啡喝咖啡

我點了加了杏仁的奶茶 (忘了他的花名XD)
房子點了加了薄荷巧克力的咖啡 (還是忘了他的花名 XD)

我們兩個人可能因為咖啡因亢奮過度,居然從下午4點半聊到晚上要9點,中途可能還有拍桌和發神經也說不定……


在捷運回程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一直想帶房子去看看美麗島站,所以就額外的在那邊滯留了一下。

(高雄市中正三路與中山一路交會的舊有圓環上,是高雄捷運紅線與橘線的交會處)

美麗島站除了站內的光之穹頂很漂亮之外(很像軒伍的傳送站XD),站外的設計老是讓我覺得有一種很像結界的感覺,每次我騎車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房大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回捷運站後我們就各自踏上回家的路。


這兩天還挺好玩的



不過,累積了兩天的疲勞,週一就累死了XD
上班一直想打瞌睡,下班後還看到了最近的個人業績,不太爽的在9點半左右就睡死在床上了……XD


12月,我好像還頗常去玩耍的,之前還去了錢櫃 =//////=

雖然沒啥錢去台北,是滿想念那些同學的,看明年有沒有錢和時間吧?


今天po文,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明年也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