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天起,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會再回去了
再見了~我的江山-1個半倉庫裝備+飛錢
再見了~我的美人兒-李道長,雖然我還是沒和你穿情侶裝,但妾身心已疲累...

就這樣~過了...大概1年多吧...
原以為早已經心如死水
沒想到...沒想到啊...(開始哭調)

大宇居然因為我離飛天多年,而不惜利用了美色來色誘我回去!!!
太卑鄙了!!!
我的小蓮花~我的小徒維!!
你居然也要下海到飛天嗎!!!

李道長!一定是李道長的陰謀!因為他太想我了!我知道!
不惜利用徒維來逼我回娘家!
好讓我們有愛的3P!

可惡可惡!!!


糟了!我真的猶豫了!賽特~快救我啊~(吶喊)


自從台版後~我就沒有再戰F版了
好麻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