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光速蒙面俠,我覺得挺好看的。
看到27集後的心得就是,我好想吃泡芙喔…XD
(誰叫蛭魔老是對真守提她偷吃泡芙的事啊XD)
(栗田在雁屋一百個泡芙回憶真是令人揪心的說)
後來我還真的去買來吃了,嗚…金礦的鮮奶油泡芙其實還算不錯吃,但對我來說那個鮮奶油還是多了點,甜了點…
還是去吃85度C的提拉米蘇系列或是法式千層也都不錯。

不過,我不是要提這些西點才是啊…XD

總之,我一連串熱血看完了27本後(當然不是一天k完,至少是一週吧XD|||)

有了以下一點感想:
1. 蛭魔!把武藏1版還來!Q 口Q)
2. 當我看到巨深高中的筧出場的時候,我就知道糟了…
3. 當我看到美國篇瀨那兩次去撞玲音的時候,我就知道糟了…
4. 泥門的球員只要美型後,代表他將成為主力之一
5. 蛭魔應該是個人類吧?
6. 真守什麼時候才能把蛭魔收回家啊…(反過來也可以啦XD)
7. 栗田和小結都好可愛喔
8. 泥門之花其實是栗田


聽說後來對上白秋就不好看了,但~為了得知蛭魔的真實身份,我會繼續看下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