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寫閒聊了,反正短期間大概不會有什麼創作,就來閒聊一下吧~



前陣子因為領薪水了,趁著口袋還麥庫麥庫的時候,憑著一股對maid的衝動,我終於去把EMMA整套給入手了,啊啊啊~不是我在說,這部真的是很值得去收藏啊~~QWQ

(不過,我本身對maid倒是沒特別的愛好,純粹是EMMA這部作品真的是太優了啦~)

總之,一股作氣把書入手後,回來開書櫃時才發現冏了,已經要沒地方放了啊~~~~冏rz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嗎?我還肖想我哪天發了要把ES21前27集給買回來啊!這…這該怎麼辦啊~~(抱頭)

只好把部分的漫畫搬到樓上的書櫃了,結果樓上也挺壯觀的…(默)

我覺得我已經買的很含蓄了說QAQ
雖然是這麼說啦,但…接下來想買的書還是敲定了=W=|||

不過,從買第一本開始到現在,已經有10多年…轉眼間也是很強大了



以下是我的一些敗家的證據,雖然不是全部但也有七成了吧?

(雜書放在另一櫃,畫冊的話對我來說沒有很必要,所以買的很少,不過另一櫃是該整理了…XD|||)


這個第一層是放同人本居多,以前還有很多場刊,但後來覺得很雞肋已經清掉大部份了
第三層光放鋼鍊就快滿了...冏rz

P1110985.jpg





最佔位置的還是遊戲的殼吧?偏偏俺就是因為是自己存錢買的,捨不得丟啊~還很靠夭的買了一些佔位置的精裝版…= =||||

不過,前幾年還是有扔掉幾個殼啦~一些阿撒不魯的遊戲片的殼……

P1110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