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圖~

我的手機和手機吊飾,吊飾是我同事送我的,因為她知道我很喜歡黑色的兔子~
然後因為這隻兔兔,我還特別去換了現在大家在照片上看到的手機桌面…XD

P1120079.jpg



至於為什麼,知者為知囉XD




親等建置的工作轉眼也做了半年,眼看再兩個月契約就要到期了,雖然之前有風聲說案子要再延長,不過也不知道是要再續聘還是說再用下一批新人,我們這群打工仔也只能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也因為如此不少同事或多或少已經開始在物色新的頭路,這半年來本所的包括我做該案子的同事,前前後後走了三個又進了三個,幸好我們的進度還算超前,在案子的總進度上影響不算太…大(大概+遠目)

總之,這陣子在物色一些新頭路的同事介紹了我一個打零工的機會,因為工作的內容性質還挺有趣的,我就抄了mail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去應徵了,在和對方互相以mail一來一往交涉的情況下,我想這個case大概是


沒望了……………orz


因為對方後來就沒再回我mail了

那,到底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教小二和小六的小女生畫漫畫』


是的,你沒看錯,是這樣的家教內容沒錯。

我看到這樣的case的時候,其實是蠻訝異的,姑且不論對象是國小生,家長願意投資孩子這方面的興趣,還頗意外的。

畢竟,我想大多數畫漫畫的同好們,應該都跟我差不多,求學時期大部分畫漫畫都是來暗的吧?

不過,就我個人覺得,真的是在學期間學畫是進步最快的,因為學生時代再怎麼課業繁重,子心我總是會在各種可能的時間畫圖……XD

(想升等,利用上課時間是最棒的,經驗值非常之高XD)

現在在工作,創作的時間就少很多了,對我來說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失去了忙裡偷閒的畫圖時間XD|||
就算是已經開始電繪了,我還是習慣先在紙上打稿,然後再到電腦上做線稿和上色,像最近的白色情人節、英式午後、飛琉的勇造繪這幾張都是我在上班時間利用讀檔空閒時打稿的,但自從3月系統更新,讀檔速度變超快,這樣的空檔自然就被消滅了T T

那話題,再拉回來之前所說的,本來在應徵這個case的時候,我曾經想過要怎麼去教小朋友畫漫畫呢?

畢竟,我們在國小的時候畫漫畫其實是不太可能去鑽那種很專業的東西。當然,如果是去學素描和水彩並不在此限。
畫漫畫嘛~通常是自己摸索會比較多,我們一開始還不就是拿木棒穿布衣去打怪賺exp的?骨架和比例我自己也是之後才開始有注意的……

畫漫畫重點是開心啊~

心裡預想了一些簡單的教學課程,然後回覆了關於上課的地點、時間、費用的問題,想說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做討論。


然後


就沒了……orz


過了數天都沒有再收到mail,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落選的原因,也只能當做是對方有更好的選擇了吧……(遠目)


也是挺難得的經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