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我墮落了~連這種沒幾行的都可以上來po

最近嘛...值得一提的事...

我愛看黑特版
黑特版真是一個好地方
上半年我人生要渡過苦悶的好所在
讓我忍不住給了很多GJ
之前是在看網王的黑特,原因無它
連續蟬聯爛漫之王的網王
看他的黑特只有兩字-爽快!
許斐你可以繼續豪洨一點沒關係
反正連龍馬都壞了~接下來離手塚和不二壞掉的日子不遠了

新歡是鋼鐵三國志
別名有很多:歡樂三冏志.腐爛三國志...之類的

名字就很明白的告訴大家
一定要有鋼鐵般的意志才可以繼續看的..雙國志?
(是的~到了第8話~要赤壁之戰了~劉備似乎還是沒有國的)

故事一開始就說了~這是一個被玉璽選上,一群可悲戰士們的故事...

人設都可壞死成這樣了
劇情腐敗的程度一話比一話還要高招

的確是一個可悲的故事....(大笑)

吃完本話再去看相關黑特真是至糟糕的享受
這2個月我都靠每週的三冏志來取悅我了
(看來最近還真的是很苦悶啊)

我還想看他的人設和劇情可以壞死到什麼程度

應該沒有人可以爬過孔明和劉備這對如魚得水的高峰了吧(思考)

ps:是說,那個紅閃我老是看成紅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