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遲好久了…
生日年年都在過,但今年很難得的國曆比農曆早,也和往常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觸。能被祝福是一件幸福的事,尤其是生日,感謝今年記得我生日並且給予我這份祝福的人,也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話說,每年的生日,都是和阿妃一起慶祝的,因為我們都是六月生的,所以會選在六月的一天和同學相約一起去吃飯。今年選擇去吃東區的一家火鍋店,原因無他因為阿妃的以前打工的同事現在在那邊上班,聽說挺好吃的而且又會給我們半價的折扣,在有夠划算的情況下,我們就決定去那邊吃了。
老實說,那天整個感覺是微妙的…
雖然阿妃前幾天就告訴我們她會帶男朋友去,但當天帶去的時候還是整個覺得很怪…雅蕾則是一看到他整個臉就垮了,郁芳當時莫名其妙的也心情煩悶,一行人一股帶著莫名的怨氣,浩浩蕩蕩的前往火鍋店…= =|||
(再次的覺得,有時候女人們的友情是無法堅強到一個男人的介入…就算那個男的你之前就認識他了…)
雖然氣氛很詭譎,有人的言語之間又酸又刺,但火鍋真的的不錯吃,我和郁芳都點了鯛魚鍋,加上店家特制的手打麵,有膽的去點了加了天下第一辣的麻辣鍋,聽說是真的很辣啦~不過我不敢吃就是了(辛辣抗力只有10%的人)
吃飽後聽了一些鬼故事…聽說阿妃的同事屬於那一種容易遇到的體質,茶餘飯後說了一些過往的經驗,也爆料她曾經在西門某些店家附近看到 ”很熱鬧”的景況…雖然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是看不到的…XD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生日,有點感慨也有點感傷,未來離開了學生生活,能幫慶生的人也就變少了,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只能懷抱一顆忐忑的心,希望今天比昨天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