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Key 一點雜記類的東西了,事實上也不怎麼擅長吧?
來提一下今年我替我自己買的生日禮物,雖說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XD

因為生日期間很不幸的,十之八九都會撞上期末考週,說正格的也不能做什麼慶祝,頂多當天替自己買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吃看看,不過通常好像也只有自己在過農曆生日的時候會這樣子XD
今年買了冰霜汽茶來喝,一種調飲,本來是要點調酒的,不過到了Pearl Girl後又放棄了,其實我對酒的興趣不大,但又不願意只是點XX奶茶,就選了名字看起來很神奇的「冰霜汽茶」,說正格的…以味道上來說…很普通…- _-)>(茶+汽水嘛)只是我喝不出來是什麼茶,都被雪碧給壓過去了。

不過,「冰霜汽茶」不是我今天的重點XD

重點是…我買了「封神艷義」XD




沒錯,如同字面上所說的,絕對不是單純的本子,在網拍上看到後,猶豫了30分鐘後我就下標了XD
主要的配對嘛~就如同封面上的圖,是聞x妲本,後面還有收錄天x蟬和GL的妲x貴…是說~妲x貴我是覺得沒差啦…但天x蟬我是一直很不喜歡啊=3=)>雖說他們的造型上其實挺搭的,但…媽媽我絕不答應啊~~~~#=口=)/(初翻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奎x蘭配咧=3=),啊啊…說正格的,買這本的時候我賭裡頭可能有聞x朱的可能性啦~想說沒有整本都是,至少一點點也不錯,結果…勉強說來只有兩格啊…而且又是聞仲大人的回憶啊…冏rz(老是回憶過去,果然是老人家的行為啊XD)
內容來說,因為是H本,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劇情的,所以去追究聞仲為什麼要跟妲已H意義不是很大,不過…看朱氏的那兩格,八成當年是用強的吧…幹的好!阿仲!GOOD JOB+>////<@(喂…)不過有一二篇有趣的四格,講聞仲封神後的退休生活,還挺可愛的XD
畫風來說,真崎步的圖很漂亮啊…聞大人和妲己的身材都好好啊~男的帥女的艷,H也不會很噁心,唯一的缺點就是,前面的紂王殿下不該畫中年版啊+=皿=@m

只是,一本書裡有1/3不是真崎步的作品讓我覺得很遺憾啊…還有只有兩格的朱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