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也是在聊漢之雲
是說~我們在談這部作品時~瘋話的機率高達八成?


[房子]: 說:
我比較絕得暴笑的是在山谷裡的那張港漫風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我要報仇啊~~~~~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300%軒轅力之類的.......
[房子]: 說:
師傅,救我!~(疑?)
[房子]: 說:
結果漢之雲更適合港慢 OTL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口胡~~~~~~~~~~~~~~~~~
[房子]: 說:
焉逢:司馬懿,這下你大鑊了,哪裡逃!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不~要改成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焉逢:司馬懿,你這老鬼!這下你大鑊了,哪裡逃!

[房子]: 說:
不,可能要修一下
[房子]: 說:
焉逢:司馬老鬼!這下你大鑊了,哪裡逃!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然後~
司馬懿也要跟著爆氣
[房子]: 說:
司馬懿:口胡喔!!!~~~~~(爆氣)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我要再上十個宮女~~~~~(咦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應該是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口胡 你這力量還未夠啊!再給我去領悟啊(轟招)他媽的用你身體去感受吧!!
[房子]: 說:
當下司馬懿便運起渾天魔功,戰意直升第七階,一時之間飛砂走石,風雲變色

而焉逢也不敢大意,手持白銀龍槍,內力提至第四重,臉色由白變黃,目露紅光

焉逢:先天劍氣第四重!!
[房子]: 說:
是我看的港慢比較柔和嗎?XD
[房子]: 說:
我看的都沒有古裝用到"他媽的"來打架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口胡~沒可能!他媽的沒可能啊~~!!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不...因為我是看街霸長大的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然後司馬懿一定不能忘記~"口桀口桀口桀口桀~~~"這狀聲字XD
[房子]: 說:
XD
[房子]: 說: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你個飛羽小輩還未夠班...想跟我鬥你還早幾十年!(轟招)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口胡喔喔喔~~~
軒轅劍氣第十重~軒轅服太虛二十成功力!
[房子]: 說:
20成太少了....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古裝還要算%數嗎?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已經200%了耶....
[房子]: 說:
通常都會說....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這段也來記錄一下.........XD
[房子]: 說:
軒轅劍氣XX境界,XX力量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問題是~他們都打成那樣了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紫衣要怎麼出場啊XD
[子心-渡]魅力無邊春色好 徒維自然被推倒 說:
改成也是被流彈轟殺嗎?XD
[房子]: 說:
XD 被劍氣震到


結論:
軒轅劍的漫畫如果只有港漫和易水可以選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

(反正劇情都會濃縮化~那....我真想看兄貴化的小芭娜~而且端蒙的南蠻劇情一定會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