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歷險50問
<基本題>
1.常用的ID是?
神算天師莫子心

2.選擇的種族是?為何?
人族
因為我是人族控=.=+

3.主修職業是?為何?
道士
因為我是道士控

4.對於你練功的心路歷程是?
道士之路是坎坷的…orz

<裝備題>
5.有喜歡的頭飾嗎?哪一種?
銅冠吧?
不管配哪一種衣服都很好看

6.有喜歡的套裝嗎?(只要是一套的都算)為何?
法系23~25的白狐裝吧?
穿起來很帥=.=+

7.最近穿的套裝是?感想?
法系27~30的星月裝
穿起來好像要嫁人一樣…(但是我很喜歡>///<)

8.裝備的上防具後最shock的一次?
戴上碧玉帽時
我瞬間蓋了間平房在頭上

9.最喜歡的武器是?(無論是否自己能用、強弱無關)
呃…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藤鞭(喂~那是人力吧XD)
平心論,最喜歡的是清風劍和破邪長弓 (和道士感覺很配)

10.覺得造型最orz的武器是?
燐火杖
那其實是電吉他吧?

<打怪題>
11.覺得最可愛的怪?
=口=”
你要我在一堆噗中選個最可愛的你不覺得殘忍嗎?!
(乳噗)

12.覺得最好笑的怪
防風氏之墓前的三屍組

13.覺得造型最別緻的怪
地眩花精

14.打怪中最白目的一次經驗
…好像是在11~15級道士的時候,去惹了鬼薔薇…

15.打怪最驚險的一次經驗
被打到剩下1hp的時候剛好驛令傳送發動成功

<組隊題>
16.你常組隊嗎?還是單p多?
單P居多,因為和朋友等級差太多=3=)||||

17.組隊時你遇到最讓你火大的一次事件是?
被說“你的角色很像人妖”
=口= ###(死囝仔!!!)

18.組隊時你遇到最…的一次事件是?
在隊友休息時,被怪打趴在他們面前

19.被邀組隊頻率最高的地點是?
長陽地下水道
大概因為是新手熱門區吧?

<寵物題>
20.養的孩子們有?
仙人掌-含羞草 山豬-蒲公英 金屬熊-熊熊忘記

21.第一個孩子是?初次感想?
仙人掌
5000元換到一個不想要的孩子…orz

22.孩子是從何得來的?
絕對不是從路邊偷生的
轉蛋任務後愛的結晶
(感謝當時和我一起解任務的朋友們=w=/)

23.你對人寵的看法?
那不是我吃的菜=3=)>
我寧可要更可愛的動物>.<

24.對於二轉寵的看法?
不管是小孩還是小狗都是小時候可愛
(戀戀真的不是我的菜)

25.真正想要的寵物是?
一個非常有騎士精神的男寵
(皮相的話~我喜歡黑皮噗啊>.<)

<真愛題>
26.你目前單身還是已婚?(當然是只飛天裡啦)
單身
(就是有好人卡的那種啦)

27.你曾經因為心跳聲而找到你的真愛嗎?


28.找到真愛後,你下一個反應是?
=口=”
這是一朵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
(當時人家是40級的醫科生,而我只是個死老百姓….OTZ)

29.你們最後的結果是?
再見了~你我終究是無緣啊~(淚奔)
(事實上,對方似乎已經有不錯的伴了)


30.有覺得很可愛的npc嗎?誰?
=口=…
陰陽師冬雪

31.有覺得很可口的npc嗎?誰
=尸=…
代班的櫻花噗

32.有想撲倒的npc嗎?
=口=”
一瞬間,我居然在李道長和櫻花噗之中難以抉擇?!
(啊啊~李道長小的絕對沒有花心啊~)

33.覺得很廢的npc是?
各家店的店舖招待員
(真的是很廢啊)

34.覺得最深不可測的npc是?
神眼婆婆
(一眼就可以知道你的size啊!)

35.最期待中現身的npc?
=尸=
賽特和妮可

<飛天題>
36.你會飛行技了嗎?
不會

37.你喜歡哪一款的飛行器?
基本上是劍
但是…我覺得鏡童+幫寶適+拳套實在太可愛了>Q<

38.你學會飛行後的第一件事要?
=尸=…
邀長陽廟的帥廟公-李道長去兜風
(那時就真的有房又有車啦XD)

39.你對飛行技能的疑惑?
沒有女性玩家在乎裙底風光的問題嗎?
(都有人常裸奔了…)

<內衣題>
40.你覺得最sexy的是哪一件?
=口=+
修羅男的虎斑褲

41.你覺得最萌的是哪一件?
=口=+
鏡童男的幫寶適

42.對於內衣方面你覺得最想抱怨的是?
=”= #
修羅女應該要穿黑色吊帶啊=口=

43.如果可以換內衣的話,你的建議是?
U////U
請把人女或天女換肚兜

<死亡題>
44.你對於死亡仆街姿勢的看法
修羅男的姿態在某種程度上
是最具危險性的=.=+

45.你曾經在仆街時遇到謎之bug嗎?

屍體移動,超可怕的啦>Q<||||

46.仆街後,等人來救的還是自動回城頻率高?
通常都是自動回城…=.=|||
其實並不會太奢求人家來救啦~

47.對於死亡扣-10%的經驗看法是?
十分之夭壽…orz
但我覺得至少解主線或生涯時不要扣那麼多嘛~~>.<~~

<野望題>
48.請說出你的遊戲中一直想完成卻達不到的野望
+口+
師父,我一直很想用爆裂符打爆你的褲子啊

49.請說出你一直覺得遺憾的事
每次邀李道長去喝茶,老是被拒絕….orz
(你已經是個道士了,要好好努力啊)

50.給你機會,讓你在這裡說出愛的宣言吧XD
李道長啊~我有房啦~車嘛...再努力也就快有啦~所以你就嫁給我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